我心似海洋(歌舞劇「跑路天使」插曲)

作詞:葉向華/姚謙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小小的光亮 就足夠在黑暗中指引方向
微微的眼神 卻能夠推開孤單得到溫暖

*輕輕的歌唱 若有情就能讓人打開心防
 淡淡的情感 有時候卻能綿綿不絕不斷

#多希望我是盞燭光 在你需要時候發亮
 當你迷失指引方向 讓你脆弱時不再迷惘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 可以溫柔卻有力量
 在這無常的人生路上 我要陪著你不棄不散

Repeat *,#

我想要大聲歌唱 任何人都不能阻擋
與你分享生命之中 所有的快樂所有悲傷
我們的愛一直成長 不停付出不再隱藏
屬於我們的挫折希望 像露水滋潤花朵 綻放

就是這種光亮 小小的 卻能夠為人指引方向
就是這種愛啊 淡淡的 卻能夠給人無限希望

***********************

風中的羽翼   

詞曲:陳國華 唱:楊培安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人生路一定有風也有雨 用淚水灌溉生命的勇氣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傷



你陪伴我穿越過高山和大海

我的心有你才會澎湃

我願意放棄所有堅持和驕傲 

相信你因為相信愛




黑夜過後太陽就要升起

暴風雨過後也就會天晴

用希望化作風中的羽翼

讓夢帶走心中的憂傷

(相信愛因為相信你) 

***************

加油:)

多希望你是盞燭光 在我需要時候發亮
 當我迷失指引方向 讓我脆弱時不再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