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時周某人叫我要去剪頭髮
很乖某人的今天就去剪了,
感謝黏作夥先生帶我去

是一間一個人的工作室(?)
老闆看起來宅宅的,
身上有一點點菸味

「你覺得適合我就好
就這樣,
把我整個頭交給他了......

痾......
生平第一次讓劉海蓋住額頭
我的英明睿智眉毛不見了ˊˋ
一整個好小女生喔,
跟我這個宅宅真不搭

搭電梯照鏡子時嚇了一跳,
整個不是我了
原來是走大氣豪放帥氣宅宅(?)路線的......
現在這樣不是我!
這不是肯德基......
變平凡人了
糟ˊˋ

本來其實已經看開了,
覺得自己會慢慢愛上這個新造型......
但是可以嗎?
其實還是好在意別人怎麼看的
明明就是自己爽就好了的事情......
(但貌似爽度不高or無爽度?!)

來不及了
哦我好喜歡我的新髮型哦:(

喜歡,嗎?




*要圖自己來MSN我~(〒﹏〒)~(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