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3
報告完以後掙扎了很久,
是要去中正堂還是跟學長吃飯慶功呢......
科科,優柔寡斷的人啊我

最後還是決定去中正堂了~"~
慶功宴等佳恩也可以的時候再說吧 哈


其實有時候去中正堂會蠻寂寞(落寞?)的,
有人跟我說過哦!
因為打不好,所以比較少人願意跟你打

哭哭,我的心態?
——不好意思,也不敢去要求別人陪我練球,
總覺得我會耽誤他們之類的......就孬
萬年被動啦,X!

很高興大家都是好人,
月半先生找我在場邊暖身,
機械所先生願意跟我搭雙打,
阿賢先生陪我在角落練了好久,
色長後來也有找我練(不過是虛脫狀態XD)
還有正咩啊,科科,最後的幾十分鐘讓我抓到一些東西


看到傳說中的肉鬆姊姊:)
原來就是之前跟羽球團玩過一次,揹花花很大的姊姊呢!
世界好小XDDDDDD
肉鬆學姊是大二的啦,哈!
(那時候誰跟我說大一的,哼哼)

一直沒重點,
重點就是我的高遠球進步了!!!!!!!!!!!!!!
有抓到點了,有少數打到底線了!!!!!!!
聲音都不一樣了哦,
不是軟啪啪的,科科科科科科科,
好高興呢

大概懂了,
之前的瓶頸一直都是因為我會駝背,
造成手臂無法完全伸展,
昨天在打之前試著抬頭挺胸拉一下再揮出去,
哦哦,真不錯:)
一掃從前的陰霾呢!
(其實還有雙打大陰影ˊˋ,不會跑位,短球太高發球太高......)

哈哈,有進步就好了!
至少不是一直停滯不前的!

打完球大家一起吃晚餐,
真歡樂

拉登是被排擠的那一塊(哼哼)
羽球社真是好人社:)
可惜年資不夠,不然就去競選團長了!
沒關係,可以揪聖誕節放鞭炮團!(挺)

花花對不起,我有照你說的做了,可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知道的ˊˋ

***********大大大大大大報告**************
嘖嘖,來台南好像比較有機會穿裙子

第三次穿上只到膝蓋的裙子,哦涼颼颼

新晨學長說我不錯呢,高興!
至少跟平時的安靜內向害羞辭窮氣質小女生不一樣:P
presentation的時候一直被某個學校的校長婊......
還好新晨學長一刀一刀砍回去(先別管刀法的俐落與否)
我們都很好呢,只是計畫太遠大了:)
不管結果是什麼,有盡力就好

這一個禮拜學到很多東西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暫時放下一塊大石頭

下一塊......又是有機生化:(

話說,我已經,一個月 沒回台中了!
下禮拜也不會:)
不是不愛媽媽呢,哈哈


--

忙的時候,想要休息
窮的時候,渴望富有

 生活安逸了,怕幸福不能長久

 該決定的時候,擔心結果不如預期
 看明白了,後悔當初沒有下定決心

 不屬於自己的,常常心存慾望
 握在手裡了,又懷念未擁有前的輕鬆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是何時?

--


(這首歌很幸福:))
風雨同路
作詞:吳以健/顏曉薇 作曲:顏曉薇 編曲:李乃剛

併著肩迎接著挑戰
貢獻彼此淚和汗從不偽裝
不要害怕你走得緩慢
總有一天會到下一個幸福的車站

風雨路 我們攜手共渡
三色石 牽絆不了進度
憑著各自堅持與領悟
感受互相扶持的幸福

漫長路 慶幸你我同步
三葉草 陪伴著不卻步
不同理念和方式互補
鋪造一條屬於我們驕傲的道路

併著肩迎接著挑戰
貢獻彼此淚和汗從不偽裝
不要害怕你走得緩慢
總有一天會到下一個幸福的車站

風雨路 我們攜手共渡
三色石 牽絆不了進度
憑著各自堅持與領悟
感受互相扶持的幸福

漫長路 慶幸你我同步
三葉草 陪伴著不卻步
不同理念和方式互補
鋪造一條屬於我們驕傲的道路

風雨路 我們攜手共渡
三色石 牽絆不了進度
憑著各自堅持與領悟
感受互相扶持的幸福

漫長路 慶幸你我同步
三葉草 陪伴著不卻步
不同理念和方式互補
鋪造一條屬於我們驕傲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