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從感激開始

 凡事從感激開始﹗因為你要知道,挫折就是人生最珍貴的禮物﹗
感激傷害你的人 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騙你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感激中傷你的人 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
感激鞭打你的人 因為他激勵了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 因為他教導了你的該獨立
感激絆倒你的人 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斥責你的人 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更感激的是令你痛定思痛的人 因為他證實了你的存在
感謝我的鼻子,即使塌,也讓我呼吸新鮮空氣
感謝我的雙眼,再小再瞇,我也能看見日出、日落、花開、芯落
感謝我的痘痘,它們告訴我....我還年輕﹗
感謝太陽升起,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
感謝老天爺所降下的雨水,因為傷心淤穢的心靈,刷洗潔淨
感謝這一生能遇見值得我愛與付出的人!!You are Lucky!
感謝寄給我這個message的人,我知道你們愛我
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來證明自己。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 ,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
感謝我的勇氣,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我將勇敢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