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真是歡樂的一天,
也許跟有意無意逃避有機有關,哈
今天中正堂的地板整個超威的,
第一次看到這種的啦

中間一個排球場,
綠色跟原來的木板......嘖嘖
還用膠帶貼哦ˊˋ

今天都在練球:)
感謝周同學犧牲自己play的時間......
我會一輩子記得的!!!!!
主要繼續練高遠球,
還有小球加跑位,
暴力平球:P

後來正咩說還不夠遠要繼續努力,哈

東億學長說重點是手腕,到擊球點那邊手腕要出力,
目前的我還不能確定出力的時機(應該說連自己也觀察不出來一連串動作加在一起時我的手腕動作ˊˋ)
要針對這點去努力,沒事愛在宿舍揮空拍吧:)

小球加跑位啊,哈

因為我超過一步的球就不會跑了(一步的也不一定能接到XD)
周同學說其實位置就那些呢,
慢慢把它記起來吧!科科


後來跟色長玩FREE的,
突然發現我的挑球變好遠!
發球也變好遠!
想說有進步,哈,
結果發現那是塑膠球比較會飛ˊˋ

繼續努力哦!哈

可以打球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