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帶著被慘電+XXXXXX的心情去的,
都做好心理準備了呢,後來發現大家都是好人:)
其實本來就是自己厚著臉皮去找老師的XD
離校隊女生次弱(最弱是我)還有好大好大好大的一段距離,
都是自己要努力的!

遇到的第一個困難就是跳繩,
這個尷尬了......二迴旋XD
我跳繩都沒拍子的,哈
而且手會畫大圈圈,就挺花時間的。
腳還會弓起來XD

我真的是個很不協調的人哪!
動作都學不太起來。

暖身也有向前向後跑的動作,
向後跑的時候抖抖的,
還好順利完成了沒翻船:)

先跟慧君學姊暖身。
只有暖平球,慧君學姊說動作要慢慢修呢!
1.打完球手要回中間,抬起來(我放下的動作都太明顯了會來不及)
2.不是輕輕點,是用手腕把球送出去!(要有自己的力量)
謝謝慧君學姊:)

接著安娣學姊教我跑米字步:)
跨大步一點咩,腳尖 ......
回來的時候記得要跳。
真的很感謝安娣學姊,腳都受傷了還很有耐心的一直陪我跑:D
自己要找時間多跑才是!

揮拍。
涂老師教我要把手臂放靠近耳邊,
引拍......(文字描述不出來)
總之手肘放鬆(像牛仔在耍馬鞭FU)
可以在背後畫一個大圈圈利用本身會有的力出去:)

交換步。
安娣學姊,涂老師,TACO學姊都有教,
不過還是不太會。
(腦殘手殘腳殘)
右左右左。
一退右腳架拍,
一點五揮拍,
二左腳到後面來,
三右腳前面,
四左腳前面。
這個老師說一天練個四五十次一兩個禮拜就可以了:)
加油!

TACO學姊教我看著鏡子練揮拍。
架拍會斜斜的,拍面不正。
不是刻意往左揮。
手臂太硬了,手腕是好東西啊
出力只要在擊球那邊就好了
先轉腰(有那種東西嗎)再揮拍
最後右腳自然向前力
要配合交換步,目前急需練習:)

今天剛好又遇到校隊的湯圓火鍋會XD
哦我死定了,高熱量......

一直是內向害羞膽小悶騷小女生模式......
目前本性還暫時露不出來:P

今天認識:秀羽、華代、安娣學姊、慧君學姊、TACO學姊(其實還有可是我忘記問名字了:()
校隊是個很溫暖的大家庭。

能進去要感謝很多人!!!!!
雖然目前沒有實力可言,
但相信靠著熱忱努力練習,
會有進步的一天的:)
楊善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