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外面倒數感覺真新鮮!
不過我還是high不太起來,哈

可能是太晚到沒位置風沙又大一直流淚的關係吧

很特別的一天,真的:)

要去想好多問題,
腦殘沒藥醫的某人基本上無法思考太多

嗯,就這樣吧!

我們大概十一點二十左右到台南市政府
。嘖
根本就不知道台上唱歌的是誰ˊˋ
(即使可以看到一點點大螢幕也分不出來)
聲音都糊在一起外加無數閃光攻擊,什麼都看不到,哈

雖然一整個沒跨年的感覺:P
但是有開心玩到倒是真的:D

總之,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過得順心愉快:)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的笑容,照亮我的天空,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爲寒冬,你我生根同暖土,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著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