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佳勳學長在期末考週還願意陪我練球(XD)
學長太帥了,害學弟都一直緊張......

感覺之前外務太多加上心態調整問題所以自由練球都不太敢去

加起來大概好久好久沒好好打球了吧!

平球還好

上禮拜五學長有叫我去打牆壁,哈

不過常常會掛到網......
回球還是太高了ˊˋ

長球,怎麼打怎麼差

先跳過

找不太回以前那種感覺


切挑

佳勳學長說其實切球不錯哦:)
不過有時候還是太高了,哈

其實我的姿勢一直都很僵硬呢!
要放鬆

挑球,是這次感覺到有進步的部分

正拍:P
敲框次數比較少了,而且可以高起來了(只是又高又遠還要再加強)
重點在於,
腳要先站穩,去等球來,手再出去打!!!!!
站穩!!!!!!!!!!!!!!!
之前一直都是同手同腳,
很多人都提醒過我,只是貌似變成壞習慣,要快些改過來才是


小球

可以先從下面打抓球感

打牆壁

今天可以連續二十下了呢!
高興:)
手要耍出去才會有力!
可以嘗試將與牆壁的距離拉近些,比較有挑戰性

小心不要打到英俊瀟灑的國父:P

長球again

有比較好一點(與平球後的比起來),但還是沒以前好(自己的感覺)
抓不太到還是......
後面幾球有碰巧打出相對比較滿意的,
可還是讓它溜走了,沒抓到感覺

擊球點依舊低,無法運用身體的力量(側身)......
這樣是不行的!
長球長球,我愛你,所以你來愛我吧:D

跑步......
光操十圈的得意何時回來啊?!
現在好鳥




總之,感謝佳勳學長犧牲寶貴的午餐時間:)
我會努力的,謝謝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