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場邊一個人時候的自己好脆弱
看著大家進步好多好多好多
看著他們歡樂的打play
跟著他們笑
但其實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這種寂寞的感覺很無助
無助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能夠笑
但也僅止於表面笑
陰影是不斷不斷不斷擴散的
想法也越來越負面
怎麼可能打的好
還拿什麼想要和別人比
學長姊人都很好很好
只是我太笨
什麼都學不會
就是這樣才可悲

陰影退散
要靠自己克服
跟自己比啊
可是為什麼連跟自己比
都覺得毫無進展呢

最初又變質了
快找回來
只是最初你在哪

加油
希望一切會好起來
希望






乘虛而入
歌手 王柏森
作詞:王柏森 作曲:嚴志宏 編曲:Jeremy

習慣性的鎖上門 一成不變的關了燈
一絲絲的涼 一些些的冷
是不是這樣 就是孤單的一個人
一個人的夜最深 一個人的夢最冷
紛亂的城市中 我只能受傷一次
請不要偷看 我來不及防備的眼神
什麼時候開始 就忘記身旁沒有人
什麼時候開始 就決定一個人孤單的生存
你卻出現在我最脆弱的時刻
揭示我最乾渴的靈魂
被你乘虛而入的我的心啊
哭泣著愛情不是這麼一回事

聽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