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某人網誌讓我轉:)


如果在意可以不要那麼多,我知道我會很快樂。
如果在意可以不要那麼多,我可以擺脫那麼多的在意。

------------------------- 

我的好朋友瑪莉在網誌上說:
「當然有梗
當然好笑
可是也一直提醒我
我所有的所有的不如人
尤其是那一個人

我上台會緊張
我不會講單口相聲(我只會雙口的)
我沒辦法把聲音弄成可愛娃娃音太久
我沒辦法穿那麼短的裙子出來見人
我沒辦法穿那麼高的高跟鞋演短劇
我想
我也沒辦法主持舞會

那感覺就像高中畢業典禮時
是的
可以不在乎 可以不表現 可以不說出口
可以像我平常一樣吊兒啷噹的輕笑以對
可是它在那裡
那重重的感覺
在心裡
壓在胸口上

完全找不到卸責的理由
因為妳王瑪莉(註:為化名)
就是不如人」

------------------------- 

用我的角度看著你,
你是不應該平凡的一顆星。

你所拿手的那些
書法是我才正要起頭開始,而以往敬畏的
但是是你現今所反掌折枝的;
身旁有很多很有運動細胞的朋友,
你卻是第一個讓我欣羨你的專注眼神的;
我喜歡漂亮的事物,有自己的審美觀及所好
但我畫不出來,原本我會灑脫笑著想我會欣賞。
其他還有更多,像溜冰、像刀劍、像你略懂的其他。

你還有被你吸引住的人們
相較我,卻常常默默,默默,默默。

看瑪莉在乎的事情,好像是小事
但我卻懂,對當事者而言,那可嚴重得不得了。

用我的角度看你,
我束手無策地望著你所讚揚的。

-------------------------

沒有人能阻止我的自卑
只要我固執地要一直想個不停的話


卻也沒有人能真正打擊我
我總能給自己新的出口。


***********轉載結束*************

糟糕的是我不一樣。
最後一句應該改成——任何人都可以隨意打擊我,
我總是無法為自己找到出口。

一個也許不在意的眼神,就能將我打入谷底,
就這麼簡單。

佳勳學長告訴我,某本書的某個心得大意是這樣說的:今天所感受到的一切痛苦一切壓力,都將會在以後的日子,以同等的方式獲得回報,
只要你持續努力!

重點不在於痛苦跟壓力,在於持續努力!
(大家人都很好,負面的東西純屬自己想太多的問題,不用聯想太多:)
佳勳學長舉了一個例子,聽了很感動,最後只剩兩個字——
毅力!

這種壓力是幸福的!
如果回到過去,我還是會選擇它,
這是一座挑戰自我的舞台,請,好好珍惜這個機會。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