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你的人是? 假裝是子珺好了:P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說真的我忘了。好像是反攻大陸吧~"~

2.你喜歡的顏色?

藍!鮮黄、鮮紅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傻笑:D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中正堂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想太多、浪費時間(例如現在,明明就該看生理ˊˋ)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暴飲暴食(開心不開心都適用XD)、自己躲到書桌底下哭、自己走路繞成大看人想事情心裡很平靜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嗯,自己

8.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現實......把球打好、把書讀好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的默默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目前是:永恆的春天若有幾分可能,就讓我耗盡一生頑固地等,縱然到山窮水盡那一天,閉上眼不會有一點埋怨。

11.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不切實際哦,說了也不會有

12.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很多呢,自己太白痴!

13.為什麼我房間那麼吵

嗯?因為我在唱歌?!

14.對於你所認識的這位指定人...他是怎樣的人?

溫柔>/////////////<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沒想過。佳勳學長的研究生之路吧

16.現在最想說什麼?

我會加油,我要變強!

17.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你的衣服好美哦,我也要當小女生:)

18.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對不起;:)

19.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是啥??

打球

20.喜歡小7嗎?

喜歡醫學院那一間+1


點了也沒人會想寫這種老梗的東西吧,哭

自己寫爽,看吧又浪費時間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