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小說後想到的——
嚴謹

不夠穩,
(題外話,目前印象中所看過最穩重負責的是小竣學長:D)
怎麼說,就是表現出來有點散(以旁觀者的眼光而言)
小紕漏常常有,
而這些小紕漏雖然無傷大雅(自以為的無傷大雅,有時也會誤事,頻率應該不高)
但累積起來卻是十分可觀的,
因此會讓人覺得不適合擔大任(應該說不放心把之交付)
即使有這個能力,但外在表現不出來(或者說他人看不出來)
那也是什麼辦法都沒有的,因為無法獲得別人的信任,所以終究無法成就自己的抱負

舉例子:
就像是常聽到的那件事情,
想了想,你有能力,但卻無法獲得青睞,
也許是受B打壓,
但決定權仍是在A,
所應表現的是更加積極努力(在這方面你的臉皮比我厚多了,神經比我大條多了,沒有貶意:P)
給A看,不只是技術上,還有待人接物上,
讓A感覺到你的認真,讓A覺得你直得托付
不是消極地去等待下一個朝代興起,
是該從現狀去做改變,
我知道一切並不是說改變心態就可以解決的那樣單純,
也許結果與現在並無不同,
但至少在A心中,
你的定位會不一樣

終於想到怎麼說的缺點
也不能算缺點,因為這是個性,
該說需要改進的地方:)

嚴謹!

不是說可以用某某的想太細去互補,
雖然這樣有不同缺口互相拼合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說法,但不是這樣的
因為仍有很多需要獨當一面的地方,
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形容詞(他人提到該人由衷跳出的感覺)
不是散,
小地方散沒關係,
但不能讓他人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
這早已脫離大智若愚了

盡量改吧,
嚴謹一點,
不要覺得沒關係,
有些時候關係可大了,
待人接物上(後者貌似比較需要),
很多地方都要想多一點



不過我覺得你看不到XD,只是看小說看完太有感觸想寫出來。(也不是多營養的東西~"~)
忠言逆耳,如果不小心看到了,請不要討厭我(我知道你人那麼好看到它一定會痛哭流涕的,所以我還是會想盡辦法讓你看到:P)
我自己的缺點也很多,有空一起討論吧!
互相學習,互相成長,相輔相成,是這樣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