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姐你真醜!

讓我想到以前一學期理一次光頭的數學老師,
哦,數學惡夢

癌末病患也是有尊嚴的XD
都不夠成熟,
希望可以有所成長在即將到來的日子裡

都要好好沉澱,
好好想想未來想要怎樣的生活,
決定了,就去做吧


離別這個東西比想像中來的快,
還沒想像中來的難熬,
大概是光頭扣分吧:P

你過於樂觀,
你也說教練之前說你個人理想主義太重,
雖然現在有好一點(教練說的)
但我還是覺得太太太太太樂觀了

顏弟兄的說法是不切實際!
顏弟兄的說法是想法幼稚!
(與你同樣的缺點,所以無法互補
希望你也要好好想想未來的路,
不要忘了我是自私的人,
你要爭氣一點


最近不高興的原因,
應該是把你神話了

認為你無所不能,
所以才會對每個你所承諾的事情充滿信心,
所以才會毫無防備的全心相信並且期待著成果,
太過高估你的能力,
而忘了你不過是個平凡的小妞(很抱歉我必須這麼說,在羽球上相對較不凡,其他方面相對平凡更弱→我的雷點而言,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
我太自私,所以總是用我心中的你來想你,
所以期望過高,所以失望不斷,很抱歉


很多人都說不要強求一切順其自然,
沒有誰拖住誰,
等著看時間來給結果,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知不覺越寫越嚴肅:(

保留住那些美好的,
就很直得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等待的那一方,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所以只能等待,
有人看到,就觀察,
所以有李小姐的出現,
話說這好膚淺


被愛與愛人之間的抉擇,
我選被愛,
因為我很自私

那麼有沒有被愛同時愛人?

最近好像比較找不到感覺,
因為那個聰明形象的李小姐漸漸模糊了,
越來越多的不想面對的事實浮出。

你說你將巧妙的避開,
是啊,走得好


不過你失策了,
因為光頭的關係XD


毫無章法,想到什麼就寫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