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想寫了呢!
就是啊,我是那種看到別人友善笑容就會很高興的人,
心情會隨之變得很好!

剛剛去拿裙子也是,
那個女生不是萬中選一的那種漂亮,
可還是覺得他好美好可愛,
發自內心想跟他做好朋友,
感覺他好溫柔哦,我是變態:P

要說的重點是,
我不小心,偷偷愛上球隊某個學姊的笑容了>////////////////<
從第一次看到他,只要四目相交,
他都不吝惜的給我笑容,
很溫暖,好像一種不知名的力量慢慢沁入內心,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怎麼說呢,對他的喜歡是與日俱增的,
好像又塑造了一個形象,
給我力量的形象

他一個舉手(?)之勞的笑容帶給我多少希望我想他永遠也不會知道,
很滿足,好希望多遇到一些這種人,那我也可以成為這種人嗎?哈


噓,我在偷偷,暗戀他XD

只是這兩個禮拜,都沒有看到他,要不然就是沒有對他笑到,可惡我一定要製造機會:(

ggreg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