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壞人,
是決定要熬夜看生理補足混過的從前,
可是後來搞到看別人的網誌看超久


有些人的是固定會去看(不過大部分都沒留言XD)
今天不小心就一個連一個,看到欲罷不能......

有些感想

除了本來就知道的,
某個無法融入的世界,
很主觀的世界

當一個人犯過一次錯誤,
他是該被貼上標籤一輩子還是......?
當一個人犯不只一次錯呢?
(反正我是沒章法的,想到什麼就寫)
從主觀看(大部分人)若因某次糟糕的經驗而對某人反感,
那可能所有他的缺點都會用放大鏡去檢視它,
越看越討厭,嗯......
所以第一印象很重要:)

自己不要太主觀,
盡量跳脫別人對某人的評價,
用屬於自己的標準重新去看,(好像有點矛盾,回到主觀了XD意思是:不要因為聽了別人說了別人什麼就對那個人下定論,要用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心去看,不要因為一個說法而失去了自己評價的機會,這對那個人不公平!)
因為是我在想,
不是別人


受這冤枉的人真的很多:(
當然很多事情自己也只能看到某個角度,
終究是無法看清......
so......?

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以上是之前看到卻沒寫出來的點

以下是想寫的點:

輾轉連到一個學姊的網誌,裡面寫四年前的他的心態,
以下引用原文:

  只要一樣努力,相信自己不會後悔...
  原來真的不需要考慮太多...

引用完畢


知道自己在球隊的心態,
力不從心!
很想好好表現,卻總是無法進步

常常讓學姊失望:(
有些東西努力似乎用處不大,但不努力應該也是一點機會都沒有,
從那位學姊身上可以學到很多:)
學倒是嘴砲,重點是要做到!
在意的是自己努力了沒,與以前相比是否有哪怕只是一點的進步,
是要不斷地成長


小峱峱,你要加油!
嚴謹(小峱峱式顧前顧後)過頭,就是沉悶無趣了


很好,又寫到不知道自己再寫什麼

看來今天,真的要看日出了

(大學第一次呢,值得紀念)

今天穿襯衫+裙子+新鞋子,
整個人看起來很不一樣呢!(也比較有自信一點)
很感謝今天有說我不一樣的同學們,
對你們而言是小動作,
但對我而言這種程度事會讓人感動到哭的「小動作」
自以為的孤獨的孤獨太久,渴望在某些地方找到「與眾人一起活著」的感覺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