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XD
一開始就等了一個多小時吧,
等到跑步的感覺都要沒有了:(
結果是男生先跑,
看到第一名那個分醫所博班真是太威了!!!!!
十六分多跑完,
他是不是都在衝啊!

接著慢慢看到學長&其他同學都跑在不錯前面的名次!
很是受鼓勵呢!
很開心的跟旁邊的同學說:他是我們球隊的學長哦!顆顆~

接下來是一連串XD的開始
開跑時我很賤的站前幾排,哈
後來發現這樣反而被擋住不好卡位

太陽么瘦大
跑完一圈光操我覺得我就快掛了
整個過程都是一直在想「結束了沒?結束了沒?」
白天跟晚上的感覺差好多,
白天好熱好難吸到空氣:(
不過最後還是全程撐完了XD
總之還是靠意志力!
不去測試,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意志力可以承受到什麼極限:)
所以最後,很XD的拿了第八名呢!!!
想都沒想過的好名次


其實這次很多球隊的學姊都沒有參加校園路跑,
要不然我一定拿不到這種成績:D
好想看大慧君學姊跑哦>//////<

跑完全身痠痛
在宿舍裡我忽然恍然大悟
我昨天只睡三個小時不到!!!!!
難怪跑到虛脫,找死啊

不過都吃回來了:(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盆友不要亂熬夜,
要不然跑步或運動是找死......
還有,意志力很重要!
:)




親愛的你在哪裡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演唱:袁耀發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甚麼
親愛的你在哪裡
哦在哪裡在哪裡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你在哪裡哦在哪裡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有我一直在陪你
我最親愛的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這首歌的旋律是我的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