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只睡一小時的人六點半就爬起來準備XD
目的地是大橋花田,太陽很大哦:(
我不要跟李醜八怪一樣黑!

上面有蜜蜂哦,要很仔細看
可是我不會拍XD


很認真在拍花的嘉濬學長


很認真在討論遙控器的東億學長&小米酒XD


XD


QQ我好怕自己被花吃掉


比東億學長高一個半頭:)


太陽大到眼睛張不開:(


看不出來是誰的圓臉先生,為了不要跟黑面李小姐一樣醜


:D


這年頭向日葵都不向日葵了!


其實去晚了大部分的花都枯萎了:(


小粉紅小姐>//////////<


我不要被花吃掉啦XDDDD



感謝東億學長:D

誰來幫我寫報告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