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先生你好帥哦,求求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唔...,可是我不喜歡娘砲+醜八怪耶」
「但是我心裡只有楊先生了,你要人家怎麼辦呢,人家不依啦 > <」
「老子不要勒:P」

ㄎㄎ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詞:陳樂融 / 曲:陳志遠 / 編曲:陳志遠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你的歌聲在我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