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謝
------周治平
詞 曲:周治平編曲:徐惠源
什黛樣的鎖能鎖住承諾
讓你百般的溫柔可以停留
什黛樣的歌能唱到永久
等到歲月都已白了頭
你可還記得戀人們總是一往情深
誓言裡總有一世一生
如果我想要一個永遠
你究竟可以給我多少年
但花開多久會謝
鳥兒飛多遠會看不見
如果青春只是一眨眼
最愛的人何時要離別
我們都在找一個永恆的春天
我們也期盼一次不朽的誓言
但是美夢容易破碎
紅顏容易憔悴
終究要淚眼相對


蘇三起解
作曲:周治平
作詞:周治平
演唱:周治平

走過了一個山一個城鎮一個村
走過了是是非非真真假假的紅塵
過往的人能不能問
誰來為你點亮那一盞燈
繁華是一場夢一場雲煙一場空
情緣是起起落落來來去去的風
愛你的人會不會等
誰來為你擦乾你的淚痕
蘇三..你怎黛能明白
這世上紛紛擾擾顛倒的黑白
蘇三..你怎黛能夠躲得開
早注定一生一世被愛傷害
蘇三
如果是沒有當初的那一個吻
會不會心甘情願作一個癡心的人
癡心的人

往事悠悠
歌手:周治平
詞 曲:周治平編曲:徐惠源
總在尋尋覓覓風雨後孤單入夢
讓那往事悠悠在心中隱隱作痛
在我夢裡反覆停留
是你那無限溫柔的臉孔
這思念萬緒千頭無從訴說
*
記憶裡愛笑愛唱歌的你美麗依舊
還是那款款深情的眼眸不變的承諾
曾經年少不識愁的我
無心的鬆開的你的手
卻是我飄泊以後一生牽掛的理由
**
曾在多夢的青春不經意的誓言裡道別的一個人
竟是滄桑的旅程漫漫的長夜裡最期盼的眼神
卻在消逝的青春遺忘了誓言裡孤單的一個人
再次回首從頭只有往事悠悠和遠去的你的溫柔

 焚﹕華視八點檔“秦俑” 主題曲。
曲﹕周治平
詞﹕周治平

不願一個人獨自蒼老
不願留你在天涯海角
於是風裡的雨裡的尋找
只為換一次回眸的一笑
這情絲纏綿圍繞總難斷了

留住一世情緣等你依靠
不管人間滄桑多少紛擾
無奈夜裡的夢裡的擁抱
醒來後只有無語的寂寥
莫非情路太長太苦 你忘了歸途

一生也好一天也好
寧願愛似飛蛾撲火 轉眼燃燒
一生也好一天也好
只怕天荒地老 人已飄渺
我還在風裡苦苦煎熬

 箏﹕公視“地久天長” 片尾曲﹐原收錄於“天長地久”(1994 Philips) EP中。
曲﹕周治平
詞﹕周治平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
讓那往事隨風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你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你纖細的手
將我的一生牽動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只剩你無邪的笑容
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掩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