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 生 再 續 緣  作詞:張方露  作曲:王傑

悲莫悲過人生短相思長
哀莫哀過相逢春已老
揮長劍無奈斬斷情絲今生最恨
怨有情人傷別離

愁莫愁過秋雨落花飄零
痛莫痛過多情似無情
腸寸斷不知酒醒何處今生無悔
嘆我心悠悠誰人來憐

來生再續緣 與你共纏綿
生生世世相愛 歲歲年年共度
來生再續緣 與你赴紅塵
繁華落盡 只願比翼雙飛
望不穿心事天涯 生死兩茫茫

怪蒼天戲弄人間 如夢如煙 


上帝也哭泣
作詞:王傑 作曲:王傑 編曲:陳志遠

*我即將閉上我的眼睛 此刻一片黑暗看不清楚
 不知道是誰在身邊哭泣 是誰輕言在嘆息
 此刻我感覺好像是上帝在哭泣

#我雖然已經離你遠去 只是心裡還是放不下你
 因為那人間已變得無情 連那六月也會下雪
 原諒我永遠不能再給你春天

△哦!這樣的世界 太陽何時出現
 看了上帝也都會流下眼淚

★因為傑的心就是你的心 問你是否真的能了解
 連上帝祂也都在哭泣 為何人們不願付出真情意
▲問我的世界為何在下雪 太陽何時才能再出現
 連上帝祂也都在哭泣 為何這個世界 充滿 充滿冷漠的臉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