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會議
更深刻的感受到了 那種精神
我懂得 歸屬感與榮譽感
雖然貌似我還不太配

告訴自己
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什麼
記得之前的那句話

只有努力是不夠的
要用對地方
要持續下去
有心就可以做到
不要跟別人比較
與自己比較
我進步了多少
我有哪邊改進後會更好
要有進步!要讓學姊感受到
什麼都不要顧慮了
認真去達成就夠了
追夢的過程
可以很美麗


是和從前的他截然不同的人(環境個性背景)
也許可以影響以後的他
如果他還有機會進入的話(孩子你給老子爭氣點)

剛剛看到的感想
很多東西都是自己的習慣
即使下過決心
卻還是會敗在習慣上
要改就要徹底
不然形象永遠是那樣
沒有說錯話
是態度沒出來

不過某漂亮人士也說過:這就是他,不要想著他去改變,因為這已經是他的特色了

妳敢!
環境,會逼著你改變的,希望是這樣:)
好傻好天真,唉


學姊恭喜你,
雖然你應該看不到,嘻嘻
我是小峱峱,所以只有寫在這邊
一直都很佩服你的精神
一直都記得你總是叮嚀我不要放棄任何一顆球,就算碰到也好,至少去跑了
態度令人敬佩,提攜後進也從不厭倦(對不起我很笨常常都做不好,真的很感激您)
就像你在慶功宴說的,教練一直強調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我會努力,不是說說而已,我真的可以做到的!
再苦都要撐下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看著狀態,嗯,學姊加油邁向下一個重要的階段,我自己也要加油:)

因為喜歡
嘻嘻



蝸牛(世界展望會「飢餓30」主題曲)

作詞:周杰倫 .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合唱:齊秦/動力火車/熊天平/李潔



該不該 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