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lt0917 (幸福就在我身邊)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笑中帶淚的一篇文....
 時間  Fri Jun 13 13:43:29 2008
───────────────────────────────────────

轉載的,女主角實在太妙太可愛了

不過看完有一點感動

----------------------------------------------------------------------------

剛剛發生一件事,讓我好心疼….

女友跟我要畢業了,我們都是很省,不跟家裡拿錢的人

我有打工,她則是兼四五個家教….雖然賺的不多,可是我們兩個都很省,日子也過的去

因為要畢業了,我準備當兵,她則先回家,於是陸陸續續把家教辭了,開始投履歷找工作

因為她很省,家教辭了,雖然有錢,可是她開始擔心之後的生活

也許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找到工作,她怕坐吃山空,最近常為錢的事煩惱

事情發生在昨天晚上…..

她很會說夢話,是說到你會覺得她是醒著的那種
昨晚我在用電腦,她在一旁睡覺

突然她又開始說夢話:「我要吃冰,請我請我!」

就知道夢的狀況應該是有人要請她吃冰,她很高興

「可以加幾種料?10種喔!好好喔!我家那裡的只能加5種!」沒錯,我們這裡的黑砂糖
冰店只能加5種,聽到這覺得她好可愛

「可是這裡只有6種料,怎麼加到10種啊?」聽到這我笑了出來,夢就是不合常理呀…


這時出現了轉折,「我不要吃冰了,與其請我吃不如給我現金,給我30塊就好了。」她這
麼說著,此時我的心有點痛了…. 居然想錢想到要跟人家要….我是不是對她太不好了…


「給我你還有賺啊!如果你買的話要40塊,我只要30塊就好了!」她的聲音有點生氣,好
像人家就是該給她似的。不過她平常不是這樣的人,她省,但不佔人便宜。一定是最近太
擔心錢的事了才會這樣的….

我只是聽她說,並沒有多做回應,也沒有叫醒她。這時她居然伸出右手,「把我的錢給我
,給我給我給我…..」說著說著,她居然開始哭了….

這時我才被嚇到,趕緊拿一個10元放到她手中,「給妳妳。」

原以為她會安心了,想不到她居然摸了摸,然後說:「怎麼只有一個?應該有3個啊!我
的30元給我~~~」

老實說我差點笑了出來,想不到她還會確認!調皮的我,又拿了一個5元和1元硬幣放到
她手裡,想說是只要3個就好,還是一定要3個10元

結果她摸了摸,然後就往睡褲裡塞了….看到這一幕真的很好笑….

可是後來我又覺得自己很沒用,居然讓她變成這樣,想著想著連我都想哭了….

可能是因為她之前哭的太嚴重,鼻子的呼吸聲變的很大,應該是鼻塞了。果然沒多久她
就醒來了。

她叫我把電風扇轉開,她說她吹到都鼻塞了。我把她剛剛作夢說夢話的事告訴她,她不
信。然後在她站起來的時候…..

「咚!咚!咚!」那3枚銅板掉了下來。沒錯,睡褲是沒有口袋的,她只是把錢塞到褲子
裡而已。這下她才相信我說的話。

我很難過,跟她說我居然讓她那麼不安,連夢中都捨不得人家請她吃冰,還要跟人換錢,
要錢。

她看我那麼難過,趕緊安慰我說:「沒關係,我有思樂冰吃就好了。」

聽她這麼一說,我也笑了出來。然後我們就一起去買半價思樂冰了,快快樂樂的買回來
吃。

但是我也告訴自己,我會盡我所能,讓她以後的生活無虞。也許不能很有錢,但至少要讓
她安心吃黑砂糖剉冰….(笑)
---------------------------------------------------------------------

 

 

 

 

 

 

 

 

 

 


我覺得笨點是.... 說夢話還會跟人伸手討錢,數目不對還會再要....最後還會塞到褲子

裡....真的很笨,可是又笨的很可愛呢!!

一定會找到工作的,安心吃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89.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