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殘了......
前兩天就有隱約小痛,只是不去在意她
今天跑完十圈就大痛了,一整個人掰咖
這種感覺好糟,暑訓才正要開始就發生這種事情
我死定了
可是我什麼事情都沒做
沒有扭到腳
也沒有愛跌倒
(跌倒也是左腳不該是右腳)
他為什麼會自己痛了起來?

而且跟之前扭到不一樣,
之前扭到是某個部位壓下去會痛,
可這次完全沒有會痛的部位,
只是動的時候會痛!
感覺是神經出問題之類的......

右腳右腳
拜託妳
不要跟我鬧脾氣
我要暑訓
她對我真的很重要
不要讓我失去這個機會

希望像妳說的
睡一覺,痛痛就飛走了! ^.<揪咪

右腳我愛妳
妳要加油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