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喝酒了
進球隊以來
進步最多的,大概是酒量吧
喝完臉紅紅=..=

幾乎是比別人慢一學期進去
一切幾乎是從零開始
所以我格外珍惜這分得來不易的機會
這也是我選擇的機會
給自己的挑戰
即使知道這會帶給我很多壓力
但我還是選擇了

因為喜歡

就是喜歡上了
所以能擁有熱忱

但光有熱忱是不夠的
需要的是進步
跟忍受孤獨
孤獨在於自己的的確確就是個弱者這個事實
對我這個死個性而言
真的帶來了很多痛苦
很感謝陪我走前半段的佳勳學長
當真的很累很累(心理上)的時候
想著有個人一定會支持我
想著待會他就會來了
想著就算全世界都不會在意我,還是有人會對我笑
所以讓我在多重壓力之下
還能在表面上及一部分心靈上撐過來
不過只有前半段
後來你就消失了
後來要靠自己獨自去奮鬥
去面對 力不從心的那種感覺

進球隊
說當初自私點的原因
就是希望能變強
希望能接受有系統的訓練
可是我好像進步的很慢
這讓人很灰心呢
光勤練是不足的
要加上頭腦加上心

從來不敢奢望能成為上場球員
因為實力不足就是擺在那邊的事實
再怎麼練也比不上其他人
沒有運動細胞
空有熱愛羽球的心
呵呵 似乎有點諷刺
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到最好
就像教練說的
不只是球技可以幫助球隊而已
我要盡好自己的本分
除了這個之外
還要認清自己的角色
雖然是個nobody
但還是要扮演好自己
因為真的很珍惜這個機會
球隊給我這麼多學習的資源
這一切都不該被當成理所當然的

還要記注教練的話
在過程中享受,在享受中獲得自信,在自信中得到自我的增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