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
似乎找不到那樣的理由
習慣會殺死一個人
因為習慣了
所以捨不得
真是被寵壞的孩子
看看身旁
別人一樣活得好好的
何必呢
硬是拖著
只會讓習慣更加根深蒂固而已
可是
害怕孤單如我
自私如我
貌似不願意去想那個令人討厭的東西
一味逃避
最後繼續輪迴
至少
過完這意義非凡的週末再說吧

對不起

我想要一個人陪著我
包容我的任性、孤單的時候願意給我抱
會關心我到底好不好、對我噓寒問暖、
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鼓勵、在我艱難的時候做我的不動如山的後盾、
接受我裝小女生而且不嫌我噁心......
最重要的,那個人,要能無止盡地陪我練球!

好貪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