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淚)人的三天

第二天的第一場比賽是跟學長的雙打
本來覺得會被電,因為我太弱學長又不夠罩(XD)
可是籤運很好的抽到不太會打的對手
所以這場幾乎是在練撲球
如果第三天一早的比賽是接著這場直接打應該勝算會大很多
既然說到第三天早上的比賽
對輔仁大學 QQ了
一開始很罪惡的沒聽到鬧鐘
很罪惡的將近八點才到中正堂(不過好像沒什麼人發現?都是我自爆才被知道的)
我們是八點那個時段的後幾場
所以一整個趕
學長還比我晚到十分鐘
根本沒時間熱身
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心理下就下場了
一開始被六比零,真囧
後來有慢慢追
可是據學長說是為了要追分
所以打太急了QQ
男生我覺得比學長弱一點,
可女生比我強很多(可以在後場尻球壓邊線很準)
所以問題是出在我
真是不好意思啊......

女單不說了
因為有小妞
所以就很放心的哭了
哈 有人拍拍的感覺真好

凝聚感情
感覺跟隊上的其他人又近了一些
嘻嘻 真好
可惜最後一天晚上真的太不舒服了
所以沒跟到饗宴團
我的一百塊啊QQ

結論是
未來還很遠
自己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