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淚)人的三天

第二天的第一場比賽是跟學長的雙打
本來覺得會被電,因為我太弱學長又不夠罩(XD)
可是籤運很好的抽到不太會打的對手
所以這場幾乎是在練撲球
如果第三天一早的比賽是接著這場直接打應該勝算會大很多
既然說到第三天早上的比賽
對輔仁大學 QQ了
一開始很罪惡的沒聽到鬧鐘
很罪惡的將近八點才到中正堂(不過好像沒什麼人發現?都是我自爆才被知道的)
我們是八點那個時段的後幾場
所以一整個趕
學長還比我晚到十分鐘
根本沒時間熱身
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心理下就下場了
一開始被六比零,真囧
後來有慢慢追
可是據學長說是為了要追分
所以打太急了QQ
男生我覺得比學長弱一點,
可女生比我強很多(可以在後場尻球壓邊線很準)
所以問題是出在我
真是不好意思啊......

女單不說了
因為有小妞
所以就很放心的哭了
哈 有人拍拍的感覺真好

凝聚感情
感覺跟隊上的其他人又近了一些
嘻嘻 真好
可惜最後一天晚上真的太不舒服了
所以沒跟到饗宴團
我的一百塊啊QQ

結論是
未來還很遠
自己要好好加油



創作者介紹

偶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likey
  • 親愛的
    其實還是有人發現的 XD
    我記得我看你打混雙的時候
    覺得比我敢死多了 !!
    而且你會很小心的只放球 盡量避免挑起來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不錯啦 哈哈哈 ~~~
  • QQ果然還是包不住火......

    敢死多了?意思是敢撲嗎XD
    因為親愛的你在我前面啊
    想到就想撲......>/////<

    speranza53 於 2008/07/16 22: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