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NKENVI (是一條不歸路)                                   看板  wisdom
 標題  [請問] 請問這段話是出自於哪裡?
 時間  Sat Jul 26 22:57:10 2008
───────────────────────────────────────

永遠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
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
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Never explain yourself to anyone.
Because the person who likes you doesn`t need it,
and the person who dislikes you won`t believe it.

別讓某人成為你生命中的優先,
當你只是他們生命中的一個選擇時。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在彼此達到平衡時,運作的最恰當。
"Don’t let someone become a priority in your life,
when you are just an option in their life...
Relationships work best when they are balanced .."

每天早上醒來時,我們可以有兩個簡單的選擇
回頭去睡,繼續做夢;
或者起身去追逐夢想。
選擇權在你手上。
When we wake up in the morning,
we have two simple choices.
Go back to sleep and dream, or wake up and chase those dreams.

我們總讓在乎我們的人為自己哭泣
並總為那些永遠不會在乎我們的人哭泣
且我們在意那些永遠不會為我們哭泣的人
這是存在於生命中的事實,奇怪但卻真實
一旦你瞭解了,改變永遠不會太遲 。
We make them cry who care for us.
We cry for those who never care for us.
And we care for those who will never cry for us.
This is the truth of life. its strange but true.
Once you realize this, it’s never too late to change.

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
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
別在憤怒時下決定
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
Don't make promise when you are in joy.
Don't reply when you are sad.
Don't take decision when you are angry.
Think twice..,Act Wise.

時間就像流水
你永遠無法碰觸一樣的水兩次
因為已經流逝的永遠不會再來
享受生命的每個當下!
Time is like a river.
You cannot touch the same water twice,
because the flow that has passed will never pass again.
Enjoy every moment of life...

你持續的說你非常忙碌,
當就永遠不會得到空閒。
當你持續的說你沒有時間,
就永遠不會有時間。
當你持續的說這件事明天再做,
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When you keep saying you are busy,
Then you are never free.
When you keep saying you have no time,
Then you will never have time.
When you keep saying that you will do it tomorrow,
Then your tomorrow will never come.

 

 

 

謝謝大家幫忙。非常感激。^_^

--

 作者  kinny741224 (包包)                                        看板  wisdom
 標題  [其他] 平時收集的佳句
 時間  Sun Jul 13 02:18:38 2008
───────────────────────────────────────

我有收集佳句的習慣,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不過可能有很多句子都是大家看過的就是了 囧>

===================================

藤井樹

◆因為愛你,所以我老了,老了的人,是難以背負眼淚的重量的。 --B棟11樓

◆終於,我領悟了。思念變成了我的空氣,不思念你,我便無法呼吸。
 這領悟好孤單,我該說給誰聽? --B棟11樓

◆我也許能夠定義出所謂愛情裡無怨的付出,
 但我無法接受付出之後的結果竟然是回到同一個地方等待自己的心回來,
 然後把自己的悲傷送走。 --B棟11樓

◆有時候等待很美,但有時候等待很傷,因為人在等待的時候總會麻木,
 只記得自己在等待什麼,而忘了自己不擅長等待。 --B棟11樓

◆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
 但請你記得,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貓空愛情故事


阿古拉

◆上帝說,如果敵人打了你的左臉,那就把你的右臉也給他打。
 衝著這句話,老娘這一輩子都不會成為教徒。 --我的理工少爺

 

矢澤愛

◆人到頭來都是孤獨的,挨得再近也無法合而為一,
 要別人專屬於自己,是絕對不可能的。 --NANA 第六集

 

黃俊郎

◆他說不會流下眼淚,然後就哭了;
 他說不會離開我身邊,然後就走了;
 他說,其實他是不得已。然後,我就笑了。 --這本書

 

侯文詠

◆每個生命都會給自己找出路。 --我的天才夢

◆年輕的時候,我們和很多人、很多事,有很多的糾葛。
 那時候我們有很多不自覺、不得已,覺得別人辜負了,或者是對不起自己。
 漸漸長大,看事情的立場改變了,我們發覺原來每個生命都得為自己找出口。
 這裡面有種無可抑的自私與必然,遠超過我們對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期望。
 很多時候,讓我們覺得挫折的不過只是我們的預期,不是真正的對與錯。

 因此,恨一個人的時候,就算咬牙切齒,深仇大恨,不共戴天又如何呢?
 一種關係一旦成立了,不管是愛或被愛、恨與被恨、是好是壞,
 其實都是相互依賴的兩端。當一端承受著力量時,另一端必然也相應地負擔承受。
 因此,當我們一天辛苦地恨著、怨著,
 我們自己也就一天承擔著,被那個怨恨束縛著。
 
 隨著年紀漸長,過去生命中大部分的情仇糾葛,其實已經不能再造成任何傷害了。
 是我們繼續用力掙扎,耗費能量反抗著、埋怨著、疏離著、逃避著……
 把自己跟這些緊緊綑綁。 --我的天才夢

◆每一次,我們原諒了自己,也就原諒了別人。 --我的天才夢

 

九把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有時候,人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情感,
 一旦被深深傷害了,自暴自棄就成為唯一的選項﹔
 殊不知,其實能令自己悲傷的,正是自己最珍貴的感情,
 因為珍貴,所以永遠都不能放棄,永遠都不該掉頭就走。
 領悟到這個道理時,人,多半已經失去所珍惜的感情了。  /功夫

◆如果依靠就能成長,牽牛花只需要欄杆。  /語言

◆從前有一家醫院,裡面的醫生跟護士都很醜,
 有一天,一個病人來拔牙齒,血流太多就死掉了。
 (PS.有笑的人請跟我聯絡,一起去看病)  /語言  →我真的笑了 囧

◆人依著自己的形象,製造出神的樣子﹔
 要是狗會說話,牠會告訴你神的樣子是一條狗﹔
 要是馬會畫畫他會畫出一隻叫神的馬。  /語言

◆不要看天空,你到不了那裏。  /風華絕代的正義

◆記得你說過,胖的我跟瘦的我,你會選胖胖的我,因為那個我比較沒有人疼。

◆何況,這城市不斷餵養每個人愛情。
 當愛情的定義很簡單,專家就忙著將它複雜化。
 若愛情越來越捉摸不定,作家就得奮力萃取它。
 然後,每個人都需要愛情。
 再然後,每個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對愛情的定義。
 定義越獨特越好,免得說出來遭人鄙視。

◆等待也是行動的一部份。

◆喜歡上對的人,身上會發光。

◆其實說再多,也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你。

◆愛情懂原諒,但不說愧疚。

◆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如果愛你是錯,我不要對;如果想你是犯罪,槍斃我比較乾脆。

◆你說過就忘的話,為什麼我卻會永遠記得。

◆迴避感情才是最不正常的事。
 人如果無法在心底深處感受靈魂的所有嚮往,情感才會變得殘缺。

◆上帝創造世界不過六天,你要積極點。   →他原本寫七天,我改成六天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常常,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地活下去。
 努力不被發現眼淚,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哭的人。

 

泰戈爾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

◆我們看錯了世界,卻說世界欺騙了我們。

◆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如果把所有的錯誤都關在門外的話,真理也要被關在門外了。

◆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
 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
 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張懸

◆我知道這世界對我很公平,我並不無辜,眼前的渴望和失落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尊重個人發言權利和感受勝過自己的評價,而我也尊重自己。

 

瑪靡兒(旺福現任主唱)

◆失去勇氣的被動才是感情裡最悲傷的答案。

◆我們殘破,卻更健全,卻又意識自己的殘破,
 再繼續因為發現自己殘破而試圖成為更健全的人。

◆就算愁眉苦臉閉著眼不去看,沿途的風景還是會快速地橫向經過身邊。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沒有了誰就活不下去。

 

戲劇

◆And after all that, however long all that may be, you'll go somewhere new,
 and you'll meet people who make you feel worthwhile again.
 And little pieces of your soul will finally come back.
 And all that fuzzy stuff, those years of your life that you wasted,
 that will eventually being to fade.

 然而一切過去後,到頭來,人會重新開始,再遇見值得付出的人,
 重拾那些散落成碎片的信心。那些模糊不清的事情,
 在人生中你所浪費那幾年的時光,終究會慢慢淡去。  --戀愛沒有假期/艾莉絲

◆視野要越寬廣越好,人難免會犯錯,
 在對與錯之間,往往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清楚,
 不論清濁一起喝掉,總比單線思考要來得好。 --薔薇之戀/貓吉

◆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的錯誤活著,我們要學會和自己最不堪的部分相處,
 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 --白色巨塔/邱慶成

◆我曾經以為只要彼此相愛,就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
 但是愛情它沒有這麼偉大。 --白色巨塔/關欣

◆Every step I have taken has been to bring myself closer to you.
 --藝伎回憶錄/小百合

◆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boys for life.
 --絕地戰警II/麥克

◆In the end, you start thinking about the beginning. --史密斯任務/約翰

◆活著,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霍元甲/霍元甲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 is why it’s called the present. --功夫熊貓/Master烏龜

 

其他英文格言

◆The worst solitude is to be destitute of sincere friendship.
 --Francis Bacon
 缺乏誠摯的友誼是最可怕的孤獨。

◆Every man should have a fair-sized cemetery in which to bury
 the faults of his friends. --Henry Beecher
 每個人的墓地都應該有足夠的空間,來容納朋友的過錯。

◆The most I can do for my friend is simply be his friend. --Henry Thoreau
 我最能為朋友做的很簡單,就是做他的朋友。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Dr. Seuss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People always miss that they had missed.
 人們總是想念他們所錯過的一切。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也許上帝要我們在遇到那位對的人之前先遇上一些錯的人,
 而當我們終於遇見對的人時,將懂得珍惜。

◆We are each of us angels with only one wing,
 and we can only fly by embreacing each other.
 我們都是只有一支翅膀的天使,只有相擁在一起才能飛翔。

◆Life is a joke and I'm just kidding.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即使感到悲傷,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道誰將愛上你的笑容。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Try not to become a man of success but rather try to become a man of value.
 與其做成功的人,不如做有價值的人。 --愛因斯坦

 

其他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是能解決你。 --霹靂布袋戲/燕歸人

◆當別人認為你的成就都是屁時,是因為他們沒看見你努力地在大便。

◆你說,想起你時,就抬頭看看月亮。現在才知道,那是止住淚水的方法…。

◆但是,要怎麼樣經由傷痛,去成長,才是重點,
 而不是只是悲觀的開始往負面的價值觀靠攏,來麻醉自己的傷痛。

◆這個世界教了人們太多的堅持與等待,卻忘記教人們同等重要的放棄與釋懷。

◆我們總是忘不掉痛苦的回憶,而卻一直忘記應得的教訓。

◆離開你之後,我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呼吸。

◆有時堅強好難,可是現實卻逼迫著我必須勇敢。

◆勇敢是因為我知道你會接住我所有的眼淚。

◆我可以找到條件比你更好的人,卻永遠也找不到比你更深愛的人。

◆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幸好有一點心痛,否則就一無所獲。

◆悲傷,是要跟著眼淚一起落在地面上的,然後,繼續往前走。

◆真正的堅強,不是該哭的時候不哭,而是哭過之後,還能笑的出來。

◆你給了我好多的幸福,但我卻無法將它們還給你…

◆其實我是空的,整個人都是空的,是個殼子。
 空到我大笑的時候,會有回音在胸腔裡震盪,震得心口都微微發疼。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著承認,我曾經很幸福。

◆傷害對生活是痛苦的,對生命卻充滿意義。

◆告白,告訴你一塊空白,在我心裡,是為你留的。

◆站在巍巍的山頂等,風,慢慢近了,張開茫然底袖,一個寂寞,飛過。 
 --羅任玲/鷹

◆他走了,整個早晨,候車室空著的椅子都是我,揮手時的眼神。

◆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放下他。

◆可能你不一定要向命運低頭,但你卻一定得向現實彎腰。

◆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

◆無心插柳柳橙汁。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

◆如果你永遠長不大,倒楣的我只好永遠陪著你了。

◆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

◆我不是在等你回頭,而是在等我放過自己的那天。

◆小孩以大人的方式說話,大人以小孩的方式吵架。

◆知道緣盡了很容易,勇於承認很難。

◆珍惜才是擁有一切的開始。

◆刺蝟只有在與烏龜擁抱的時候才不須擔心傷害對方。

◆愛情不是面對彼此,而是一起面對同個方向。

◆當我決定把寂寞與人分享,卻發現寂寞是無法分享的時候,
 那份寂寞,便更上一層樓了。

◆「雖然東京鐵塔的燈每天在十二點準時熄滅,但是隔天下午五點,
  它就一定會再亮起來。」我要的,就是那樣安心的感覺。

◆人參,不過是比當歸長一點點的東西。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一賤天下無難事。

◆壯士的前途不在昨夜,在明晨
 西奔也是徒勞,奔回東方吧
 既然追不上了,就撞上  --余光中/夸父追日

◆喜歡花的人,會把花摘走;愛花的人,會幫花澆水。

◆任何人都會變老,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成長。

◆你忘不了他不要緊,因為他會忘了你。

◆真實和謊言一起到河邊洗澡,先上岸的謊言偷偷穿上真實的衣服不肯歸還,
 固執的真實死也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只好一絲不掛光溜溜地走回家。
 從此,人們眼中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卻怎麼也無法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會有個end。  --野球長打王/御柳芭唐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痛,扔了心痛。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爽;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聲幹;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聲唉;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聲喔。

◆地球上最後一滴水,將是人的眼淚。

◆後悔,是一種做錯決定的難過;遺憾,則是一種什麼也沒做的空虛。

◆我不需要高大俊俏,騎著白馬的王子。只想要一隻,非我不可的青蛙。 --幾米

◆不知道如何生活的人,應該把死當做好事。 --蕭伯納

 

我的隨筆

◆也許我該先去計劃,沒有你的生活,該怎麼繼續?

◆各自走開,並在心中為對方留下一小片空白,就這樣吧?
 依然可以問候,因為我們是朋友。
 但別對我溫柔,你該曉得這會讓一顆平靜的心產生動搖。

◆你雖不曾讓我失望過,卻是那麼容易地能夠撥動那根心弦,
 甚至輕輕一彈,那顆心就會心甘情願地化為碎片而散落一地。

◆人,雖然不是那麼地堅強,但其實也不是那樣地脆弱不堪。

◆變得堅強、變得勇敢,然後…帶著回憶和傷痕,飛。

◆為什麼有很多夢想都是需要被錢堆起來的?
 更該死的是有些夢想就算有了錢也堆不起來!

◆一個人孤單地坐在回憶裡逞強…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和多少的愛。

◆It rains cats and dogs, I like it.

◆幾乎每一首音樂都有它自己的故事,與其說我喜歡聽音樂,
 倒不如說…我喜歡聽音樂去訴說一段故事。

◆歷史訊息、信、日記都還留著,每每翻開,
 那些回憶就像是從書架上掉落的相簿一樣,灑了一地的年少輕狂。

◆在我看見你對我笑得燦爛的時候,我明白,你已經在我的世界裡,消逝得乾淨。
 雨停了,望著天空,我才發現,自己是那麼毫無保留地愛著你。
 放晴了,我仍然記得,我們的約定。
 現在輕輕閉上雙眼,過去的回憶,卻又鮮明地讓我久久不能自已。

◆穿越時空、穿越思念…遠方的地平線上,是你的等待。

===================================

很多句都不曉得出處,歡迎大家指正補充:)

--

「上帝說,如果敵人打了你的左臉,那就把你的右臉也給他打。
            衝著這句話,老娘這一輩子都不會成為教徒。」

後面六碼不是生日啦
http://www.wretch.cc/blog/kinny7412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