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僅僅是需要時及時的陪伴,高興難過能夠一起分享,可是往往見面時情緒都已經過去了,似乎就,只剩下小別初見面的喜悅,所以會看不到很多東西,也會忽略很多孤單日子時不斷思考的事情,然後分別時又繼續想,如此循環下去,不知道有沒有盡頭,又或者是要不斷在這樣痛苦、歡樂的迴圈中不斷亂轉。

分開的原因是因為兩篇主題不一樣

習慣很難戒
有心沒心只有自己知道
曾經下定決心了,就像我也曾經以為我必定會轉系一樣
不過似乎,真的落入迴圈之中了
歡樂→陰影→離別→孤獨→亂想→痛苦→再見→笑不出來→漸漸恢復→等待→冷淡→歡樂 囧
歡樂在於小別後的初見
陰影在於倒數離別的到來
離別很白話就是離別
孤獨在於找不到分享的人
亂想就是找不到分享的人就會一個人對話,一個人對話就會亂想
痛苦在於自憐於許多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惡事以及為自己感到悲哀
再見,丟出這樣的訊息,部分還是自己內心拉鋸,真的受不了就自私的丟給妳
笑不出來很白話,從心理到外表都是黯淡的,連強顏歡笑都不想
漸漸恢復在於妳說不要,妳說......(消音)。就這樣剪不斷理還亂,繼續"gay笑"(台語,跟親愛的學的,ㄎㄎ)
等待,或者說有時候是期待(就是現在的心情)期待見面的日子,勾勒短短兩天的美好藍圖
冷淡在於聲音與外表與實際作為的差別衝擊太大
歡樂在於適應之後決定及時行樂,所以把問題丟下,逃避所面對的,只抓住快樂,也可以說是預支之後在這方面的歡樂
老子很強吧,歸納出固定套路
不知該以此沾沾自喜還是悲哀

我是自私的人
一但脫離的那種單純雙方面的世界(學校)
一但加入了四面八方而來的現實因素(社會)
可能就......(消音,因為我也講不出口)

「內涵」此二字的存在與否
也許不該是這麼說
但文盲表現不出來
所以只好先暫時這麼說它
很久以前嘴泡學長說過的
我知道我一點資格都沒有
雖然我自認還是有那麼一點點
但這真的還差的遠呢
一個人沒有那樣的級數
如何吸引到同等的人?
不是一味的畫大餅
而是要自己去掙得製作大餅的一切

妳有
但也許其他人看不到
或者悲哀的來說,沒有
無法成大器
只光憑嘴巴說(嘴砲)
能力的有無是令人高度無法信任及懷疑的
所以只適合單純的校園
而非充滿現實因素的社會
因為連糊口的方式都看不到
未來隨著妳的口水泡沫化




離題一下,很深刻地在某悲哀面打入內心↓

頭前的路 不知多長多呢苦 看不到 走著一步算一步
雨水那落 已經沾濕阮衫褲 這陣風 只是乎阮的心更加堅強
成功的背後 抹哉有多少苦楚 阮選擇的路 一定堅持到成功
堅定的心伴阮向前走 請你會記著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
阮是用命底打拼 抹驚失敗慢慢向前走 運命不是天注定
只要用心來打拼 一定唱出阮的名

有人出世著好命
阮是用命底打拼

此二句,非常非常深入生動哪
內心某方面不平衡來自於此





對不起
看到這邊妳要哭了吧
妳的心哭著說:感覺我好像是沒用的人
所以要來說說妳的優點
要來說說習慣之所以變成習慣而不忍戒去的主因

脾氣非常之好
除了某日跟親愛的去看TDK那晚妳的語氣非常之酸以外
其他沒看過妳發脾氣或不爽我
所以就爬到妳頭上了 ㄎㄎ
因為知道可以非常放肆
是不是也算是幸福呢

真的是一個好人
很多事情都可以看出妳的用心與X心
舉個最近的例子
叫我自己去買熱的來喝
錢算妳的
好吧對不起我是個俗人(自我悲哀點之一,來源妳知道的)
姑且不管妳內心是怎麼想的
但我的解讀就是那樣 嘻嘻

GJ
老子寫不下去了 哈
感覺跑掉了
很好我真的不用睡了
妳要補償我


這是說不出口如我,目前所想到的唯一的正經溝通方式
讓我們來猜猜,妳還是不會看網誌的機率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