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科科
顆科
之前都是聽別人說
今天終於遇到變態了 挖哈哈
中午回家看到一個阿伯騎著黑色的RSXXX機車
沒什麼注意ㄎㄎ
然後停腳踏車的時候她就突然掉頭騎過來跟我說話
小姐請問XXXXXXXXXXXXX(很低級的話)
然後我一個不小心就「幹」
然後他就騎車走了QQ
後來再繞回來又想跟我說話
我又不小心說警察局在這附近
然後他就真的跑走了QQ
不過老子有記車牌哦L29-158
有點失望
本來還期待她要露什麼的
這樣我就可以大笑

過分的是某楊同學居然是問:她有被妳嚇到嗎?
幹,老子有那麼恐怖嗎?
你應該要問:你有沒有被她嚇到啊?
知道嗎XD

結論是下次要讓變態多待一點
讓她露出點什麼
然後大大的嘲笑她
前提是在白天啦 哈
晚上就不敢了
幹了以後就逃回家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