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上的累
連帶生理上系辦攻擊
所以 好像好久好久
沒有好好打球了(除去昨日的練球)
最近覺得
好就一直在那邊
跟羽球社的好人們(絕對沒有貶義,就是字面義)打球也是
就是在拖累別人的
想要認真卻認真不起來
或者說弄巧成拙
更別說提起勇氣去約學姊練球了
我知道不行動就永遠不會有突破
可是似乎那種行動的動力已經減弱了許多
於是會開始想
是不是這樣子就夠了
我嘗試過了
掙扎著求生存
場邊微笑著心裡痛哭著看著大家
每次每次都告訴自己沒關係
我不累
我有熱忱
我可以撐過去
所以要笑著看大家打球
也要笑著看自己亂打
但是心裡不是那樣的啊
心在流淚
她說我不想被冷落我不想裝做很快樂看著大家玩耍
她說我好後悔來這邊明明宅在家就比在這邊坐著流汗好
但她就真的是個令人討厭的小峱峱
怎麼樣也不敢主動去尋求別人的幫助

你知道嗎
你每次來說的:「妳又被拋棄了!」
絕對擁有大大大的殺傷力,
雖然表面上我還是會笑著說:「沒關係:)」
我記得你還說過:「還好你心理很強壯」
靠邀,老子最好心理很強壯,(生理比心理強壯幾萬倍吧QQ)
有注意過嗎?強忍著在眼眶打轉的淚水
有時候默默留下,有時候在無窮無盡的等待中蒸發
它不曾被發現過

覺得好累呢
雖然每天早上都帶著好大一包隱形眼鏡帶著球衣球褲出門
想著忙完就去中正堂看看
但哪一次不是原封不動的扛回五樓?

我想
是不是該休息一下(可是休息好久了)
或是說
就只能走到這邊?

就要暑訓了
這種心態真的不行
也許連第一天都無法安然渡過
但卻又苦無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