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好久好久的四處蒐集分析資料
帥小紅人選終於決定了XD
當初某小妞說要G4,可是後來發現公認的吃機油缺點
只好含淚跟她說再見
然後接著看GTR GP125 GT125
第一個太貴了,第二個太小了而且很容易撞車
老子的個性就一定是會努力找到同價位中C/P值最高的
嘻嘻
所以啊,就決定了!
GT125
多麼可愛的名字啊。








多麼美的小紅哪!
可是發現碟煞的居然沒有鮮紅色 幹
沒關係沒關係
反正買了以後都要叫小紅:P

小妞請加油存錢
話說老子時薪比妳高耶 兮兮



最後的傾訴

在滔滔的長河中 你是一朵浪花

在綿綿的山脈里 你是一座奇峰

你把寂寞藏進烏云的縫隙

你把夢想寫在藍天草原

你燃燒自己溫暖大地 任自己成為灰燼

讓一縷縷火焰翩翩起舞

那就是你最後的傾訴 傾訴




千百年後誰還記得誰

當時你給我一個笑臉 讓我心跳一輩子

使我的目光永遠溶進了你的背影

歲月老去 我已不能愛

轉過身往事突然清晰 重複你的目光 再也難串起我的記憶

月夜深深 夢纏綿讓人沈醉

既然離別難免 今生何必相會 今生何必相會

流星閃過 莫須傷悲

千百年之後 誰又還記得誰 誰又還記得 記得誰

夜深深 夢纏綿讓人沈醉

既然離別難免 今生何必相會 今生何必相會

流星閃過 莫須傷悲

千百年之後誰又還記得誰 誰又還記得 記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