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說到標題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羨慕
那些可以天天見面天天說話的
感覺背後的力量都不動如山地支持著
互信且能放心安心將事情交付
然而我到現在
還是不能相信你
我是說真的 因為妳的個性過於樂觀
每次嘴巴都說的很好聽
靠盃勒 有幾次達成的?
所以到後來就不敢有期待了
而且真的聰明點不一樣
因為頭髮沒剪一次被動八 一次被延遲兩小時
同樣的錯犯兩次
還心存僥倖說不會
還說是自己太忙沒時間弄
在我眼裡通通都是藉口
因為妳壓根沒想過頭髮
我不是妳 所以我不知道你有多忙
如有誤解對不起
再說你所答應的
房間
什麼時候整理過了?
祇有弄亂而已
那天從市羽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感到悲哀
為什麼?
不能被信賴
不能被放心依託事務
為什麼妳要是這種人?
是我過於嚴謹還是妳真的無法把事情辦好?

雖然嫌了妳那麼多
可是還是好羨慕
異常羨慕著
我果然還是太黏了
黏到X了
不想要一個人
不想要
還有兩百天

但兩百天過後呢

好吧我不相信你考的上
好吧我不認為你真的會在台南工作
那我這三百多天的等待是等爽的就是了
將心思浪費在看不見的未來上

霖唄不要勒

幹我好自私

我有喜歡過妳嗎
有的 我喜歡妳
相處高興的時候喜歡妳
因為我怕寂寞
因為我需要有人陪著我笑

其他的不知道了

我想我真的無法忍受
不能讓人放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