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明天的人是我 妳可曾想過  說不出愛我你就別說                                                                  

愛情的背後 是一片沙漠 陽光刺眼的讓我流淚 閉上眼經卻看見你面孔
如果愛不是理由 我要拿什麼理由 來說服自己撐到最後

我還能撐多久 在這樣的不信任下

在我最黑暗脆弱的時刻 我只看見你
在我最孤單無助的時刻 我只相信你
在冬夜中聽風怒吼 為什麼我冷得發抖

在颱風天中任雨狂打 為什麼我痛徹心肺

因為你沒說 Let's lov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今天相愛就好不必去管明天)

不要用愛抓住我又放手 如果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如果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如果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如果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如果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如果不能全給我 就全都別給我~~~

 

嘖嘖 看來我要好好再愛小妞一遍了

真是感人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