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耶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花癡的感覺>/////<
剛開始看到的時候覺得還好
可是後來就越看越可愛(帥)


不用很亮麗的外表
自己看喜歡就好

今天突然想到了
貌似我會因看起來很幸福的故事而羨慕而痛苦
看起來

菜看起來就很幸福
事實上他最近很困擾

不管我要繼續花癡
菜沒有很漂亮沒有很帥
但是有一種值得依賴的氣質
看起來就是好人:P
菜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好燦爛
我以後也要露牙齒笑:D
越看越愛

而且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中毒了

想了又想
也可能是年齡+黑細框眼鏡大勝吧
我果然比較喜歡年紀大的>/////<
菜貌似大我七歲 哈

可是菜不會打球(吧)
哦老天爺你幹麻這樣捉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