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一個讓我髒話詞窮的人
苛苛

這兩天因為你
嘴角無法上揚
我不知道你加油添醋了多少
你他媽的愛跟  打交道
老子不想管你

但請你不要人前人後一個樣
人前笑嘻嘻的一整個很有禮貌好像很友善
人後再對著別人指指點點
靠唄很缺德吧 幹

我沒說我沒錯
只是不爽你的表達方式

七戶
七台機車剛剛好
老子他媽的不能停嗎
而且靠唄的是隔壁沒住人
所以如果加老子的頂多也六台
靠唄自己出現七台
不知道哪一戶多停
硬說老子不能停叫老子移走
小紅不是住戶哦 幹
金美送

我不是第一個哦
但你這個基掰人就針對我
你是有多胖?(目測四十公斤吧)
老子都過的去了
你又在那邊該說太窄了

還有頭髮
都跟你說不是老子的了
還一直來敲門
說人麼要撿乾淨哦
靠唄勒 你是瞎了嗎
是沒看到老子根本綁馬尾沒洗頭
還在那邊該該該該該
該林老木啦

你知不知道你幾次上完廁所沒關燈?
靠唄
下次你再沒關燈
老子就要去敲門
用笑笑的臉說:不好意思你廁所燈沒關哦,請不要浪費房東太太的電呢!
看誰比較賤啊


要跟老子玩 來啊
你惹到老子了
你不要想下次給你好臉色

我明天
就把車牌寫上去
看你還在那邊該殺洨

自己每天宅在家裡不出門
就不要再那邊該別人造成你的不便

(要謝謝寶貝怡菁願意把他一個月五千塊的高級住宅的高級室內車位讓我停小紅,小紅會感激他的收留的:D)
對啊幹我自己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峱峱
還就一聲不想的讓步了
只敢在這邊靠唄
根本不敢跟別人幹起來
為了便宜的房租QQ

還有你......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