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髒話詞窮(沒辦法為人太正派都不知道怎麼罵人QQ)
所以到hate版學了許多

苛苛
真的好有趣
精華區太強大了

又新學到的:幹拎老師卡好大水餃!
這句超好笑XD

貼個範例文好了 哈
 作者  sasamiki (鮪魚ㄦ)                                           看板  Hate
 標題  [王八] 你他媽的在給我婊三小?
 時間  Tue Mar 11 11:07:22 2008
───────────────────────────────────────

 

幹!在今天之前拎祖嬤我真的不知道有人能賤到這種地步,

媽的我明明是在照顧當初所謂的”新同事”,

結果自己不得安寧還了錢是怎樣?幹他祖宗十八代!


當初我只不過是跟同事聊起想搬回家住,

然後大家就幫那婊子在中間和我牽線,

說什麼她住很遠容易遲到啥小理由一大堆....

本來老娘打算12月底再搬回家,

誰知道那婊子哭窮說要12月初先搬來一起住,說什麼交個朋友

媽的十號繳房租的時候就給我裝傻,說什麼晚一點,


那賤人硬是給我拖到一月十號領薪水才給我,

如果我這樣就不爽,那我就是心胸狹窄的討債鬼,

幹!還不是因為早睡的我每次都被兩三點才回家的死白目吵醒,

所以我才跟她一起住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回自己家裡睡,

她娘的我只是想說在12月底前搬完就好,

誰知道12月的某天我一回到我租的套房才傻眼,

她看見我突然回來有點驚訝,一臉衰樣的,

但還是跟我說了她幫我整裡了我的東西...

我的東西就像是資源回收物一樣全部塞的莫名奇妙的”容器”裡,

像我的洗衣籃,裡面有髒衣服、只用過一次的熨斗、蓋子不見的髮膜、

隱型眼鏡藥水、還有一個生活工場買的藍色坐墊...

心裡除了幹之外,奇怪的是我明明是買兩個坐墊,另一個呢?

幹爆你娘的!居然在那個正在上無名的賤人屁股下!

而且我發現我的電腦跟螢幕也被收在角落跟廢棄物一樣...

心平氣和的走進浴室,我的盥洗用具都被收在我的小桶子裡,

有沐浴乳、洗髮精隻類的鳥東西,還有牙膏牙刷漱口杯...

阿我的生活工場小牙刷架呢?

操你媽的居然擺在梳妝台上,上面放著她的牙刷...

我又回頭看了一下我的洗衣籃,裡面沒有我的達x牌好用吹風機,

她的小小破爛吹風機還躺在她帶來的垃圾紙箱裡,

我買的鞋櫃你不是說不需要?幹!那裡面塞滿的是哪隻母狗的鞋?

我的書櫃誰說要我帶走?那裡面裝的是哪個瞎子的書?

幹!我就知道,好用的就裝不知道繼續用,不需要的就是資源回收!

請問這樣誰還能低聲下氣對那婊子說話?

幹!我居然還是很客氣的對她表達了我的不滿,

我只是說了”這個月你還沒繳房租,我想我還是有繼續住在這裡的權利”

你他媽的她居然抓狂,丟了四千塊在床上

還說什麼她本來要去繳別的費用,既然我這麼計較就先給我

幹拎老師卡好大水餃!要是我收了是不是之後又在在我背後靠北?

靠!我還是很有風度的拿了一些行李,帶著一堆幹字回家,

結果勒?

這賤人一月底就被公司開除了,這才是我痛苦的開始哪...


因為一月有領到全薪,這婊子有乖乖去跟房東繳房租

為什麼說”乖乖”?因為房子的承租人還是老娘我...

還不是這個雞歪賤人沒錢繳押金,說押金要分幾個月還我之類的,

這樣她住半年就能退我當初簽一年的押金,媽的我又這樣心軟幫她

結果誰知道她一月沒做完就被開除 = =

二月碰到過年,娘的我們公司薪水是過完年才發,

她就說等她領到錢就繳,結果我還是到月中房東打給我才知道被唬了

打給她說房東在催,她說她會繳就誰也沒下文

本來以為已經沒事了,結果二月最後一天房東又打來,沒繳

接下來的輪迴是:房東打的她不接,我打的她用拖時間來敷衍我

然後又說家裡有事要回南部,三月初又說家人轉院在台北

老娘真的像是白癡一樣相信她家有事,要不是其他同事提醒我,

我還看不到眼皮上黏到假睫毛、頂著奇醜無比大濃妝的婊子在睡覺,

幹!你他媽的是在哪間醫院開雜交派對?連耳環都還沒脫

跟我一起去的同事問她還要不要住,答案是肯定的

問她找工作了沒,她搖頭

問她沒工作怎麼有錢繳錢,她竟然態度惡劣的說她有她的辦法

幹拎娘老雞排,誰還相信她會繳?

加上三月的房租,我兩個月的押金正好被吃掉,

她說十號之前會把兩個月繳清,

拎祖嬤在台中看完2:0的比賽起度爛,

傳簡訊婉轉的說一堆客套話才說她再這樣拖下去,我會請警察來處裡

媽的死王八不要臉還回傳問我在怕什麼,說什麼會繳就是會繳,

還說她家會有事難道我家不會?

幹拎娘機排!我家不會有事,你他媽臭婊子才會得菜花啦!

欠錢不還還敢在哪裡嗆

打來被我幹譙還跑去跟之前幫她牽線住我那裡的同事告狀說我嗆她

幹拎娘破雞排挖勒操!我就是罵你這王八破麻怎麼樣!

憑什麼你不繳房租我還要去跟房東道歉?

你憑什麼白住老娘一個月九千塊租來的套房?

幹!跟同事說要去繳錢還順便告我狀

結果勒?

我今天一早去找房東,房東說你連夜搬走

幹拎老師搬走就搬走,連電視遙控器都幹是怎樣?

液晶電視遙控器一支一千也要我賠,幹!

媽的野狗!騙人家房子住的流浪漢!

你他媽的會有報應!那一萬八準備拿去辦你窮酸的後事吧

一萬八我贊助你,不要說我的白包太窮酸

那可能是唯一的一包,去你祖宗十八代爛屁股

幹!

打的老娘腰酸背痛

幹拎娘老雞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4.60

文筆通順恨液十足
看來我還是太弱了
要學的東西可多著呢

最喜歡看長恨
幹液從來就不缺
對人生失望也可以膜拜一下
然後痛哭流涕著說其實我真的好幸福

還是來幹一下好了 雖然很弱
於是今天老子很幼稚的拿黑簽字筆
在車牌那邊寫下小紅的號碼
糙你媽的老子之前就寫過了
你果然是看不到的人 幹
所以我就用黑簽字筆寫了兩次(加粗)
就不相信你還可以看不到 引用一下——幹拎娘老雞排

然後要很得意的說
老子的英檢過了 苛苛
可以畢業了 苛苛
如果沒有四樓基掰室友跟病生 
這個世界就太完美了!

哭哭
病生小親親
我好喜歡你哦(抱上去蹭)
你要對人家溫柔一點哦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