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忘 吧
這禮拜我翹了兩堂英文兩堂通識(破我大學紀錄了)
翹兩堂英文是為了二十歲
該死的剛好在那天要考微免
不過運氣挺好是真的XD

據說會很不順的十九歲過去了
想一想要說不順
大概就是被小妞纏上吧
超可憐的,我的十九歲只過了二十一天正常日子
其他都籠罩在陰影底下O.Q

總之經歷了坎坷的旅程
我終於二十歲了
希望機車駕照快考到
這樣才可以心安理得的騎小紅去把妹


歡樂哦?貌似十二月於我還蠻淚的
人發報告我討厭你!
剪個屁影片弄了八小時暴肝到五點還弄不完
死胖妞我討厭你!
居然把感冒傳染給我害我每天都鼻塞痛到睡不著
要說歡樂哦...
可以說看了松子自虐的很爽嗎?

好像真的想不到什麼歡樂的事情(努力回想)
高雄......有短暫感覺到幸福啦
只是你欠我的禮物...嘖嘖 下次再一起去挑
我都花錢(在我算超超多)幫你買小紅外套了 0亨

 有興趣的捧由們可以看相簿科科
http://speranza53.pixnet.net/album/set/14243717 

努力擠幾東西出來
因為他媽的四樓基掰人還佔著浴室不出來
我要洗澡啦 幹您老師卡好大水餃勒

 

三吋日光
作詞:方文良/陳沒 作曲:方文良 編曲:陳建騏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寸長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寸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 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Repeat *,#,△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 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 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 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 一起握緊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