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明天(就星期而言)
是進入球隊的日子
也就是說已經接受了球隊的訓練一年了
痾......很心虛的發現,貌似,沒有什麼可以拿來說嘴的長足進步
哭哭我的可憐長球......

真的不是一蹴可幾的事情
又比別人笨拙了那麼多
好像是連勤練都沒辦法補起來的洞

有時候是陰影
而忘記了要快樂練球
好想要把球打好
但卻不得其門而入......

也沒有忘
去年的羽球社社課
大家一起煮湯圓弄鬆餅
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Acady不是楨文學姐
原來Acady=鄉民(大家口中的)=教學 囧
完全的,跟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熟
可能在路上遇到也不會打招呼的那種吧 哈
而且你也不會跟我說話(貌似只有:「學妹不要坐在那邊,可以練揮拍啊」跟「侯~你把鮪魚鬆餅最好吃的地方吃掉了(之類的我忘記了)」)
然後後來,隔天你驚到怎麼我會跑去球隊(往事不堪回首太糟了)
然後後來你用嘴砲硬說禮拜三的練球改到禮拜五是多麼巧合的一件事情(嘖嘖,年紀小太單純)
然後又用免費的電影票吸引我(嘖嘖本性沒辦法)
然後我又只看到學姊你貌似很強(嘴砲比較強啦靠唄)
結果......開始印證了十九歲是人生中的衰年。
好慘好可憐......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