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不想用2009當標題

去年的元旦,我放了最珍貴的角落

現在覺得歌詞裡的某句 貌似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了

在當時我看那句挺彆扭的 但又不好意思改

再貼一次回味一下,還是很愛這首歌(感謝邱琦傳給我)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的笑容,照亮我的天空,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爲寒冬,你我生根同暖土,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著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不管未來如何,我們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吧?!)

 

跨年夜其實不是高興的,相反的還在鬧脾氣
因為你太機車了,看個電影也要嫌位置旁邊有人不舒服
結果換來換去換到別人晚到的位置,真的很機車
最後坐到最後一排去,你爽了吧!
雖然是兩張兩百八的,不過兩百八可以吃塢門了耶!
暮光之城簡單的來說就跟預期的一樣,沒什麼內容,看帥哥就好了。
不過比較之下覺得其實也沒大家所說的那麼帥O.Q(人魔崛起與魔戒裡的精靈王子先生太經典了)
假裝是跨年夜例行的電影好了,反正去年的國家寶藏2也是個沒什麼內容的歡樂片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基掰事
想到一週年你什麼都沒做祇會睡覺就很生氣
又正好抓到你連安全帽的釦子都無法讓人放心
還想到你總是不了解我的意思反應慢幾百拍
一整個爆發
金靠唄,差一點就直接 0X了
其實還蠻諷刺的,最後是你家部隊基掰人救了你
因為牠實在太基掰了,所以不禁讓我同仇敵愾起來
完全忘記了糟糕的你
反正老子剩不到三個月 跟牠玩唄
就說以後電話給我接吧
牠就是欺善怕惡(哭哭我是惡)
而且牠最怕1985 苛苛......

 

很好啊,我花了一個禮拜醉生夢死花天酒地
我考試死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