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甜蜜 哇哈哈哈

剛剛第一次騎小紅騎這麼遠的

到機車拖吊場去就某個呆瓜的機車

不過外面的風好冷哦 手都會凍僵

今天遇到奕先學長

科科他說我變漂亮了耶

科科他說我變漂亮了耶

科科他說我變漂亮了耶

科科他說我變漂亮了耶

科科他說我變漂亮了耶

好爽哦(還是他在積陰德啊?)

不管 就假裝我真的變漂亮好了

要讓自己變美一點 兮兮

比起可愛來,我更喜歡「漂亮」這個詞

所以要瘦下來哦 啾

不要忘了我的「驚才絕艷」目標

它一直都在

要跟楊戩哥哥一樣做個有擔當的人

可以喜歡楊戩哥哥的悲劇,但不要讓自己成為悲劇XD



要努力用朋友的模式跟小妞妞相處

看到喜歡的對象要積極去追(才怪勒,可惜已經死會了哈而且也是自己為他用自己觀點設想的形象,不要被臉迷惑了啊,漂亮男生加一百分 哈哈哈)

不過要找到像小妞妞對我這麼好的就很難了

還是交給時間吧!

時間

小妞妞要乖乖哦 啾


昨天聽到同學說 大學怎麼可能只交一個男朋友

如果是我的話,我希望只要有一個就好了

因為我根本沒辦法承受那種失去的痛 兮兮

好好觀察,好好找到適合的人

然後用四年一起成長,相輔相成(現在還在盼望呢好美的四個字)

不過現在說這個已經來不及了啦XD




曾詩涵的鍵盤好難用!!!!!

 




我好了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吳俊毅

刪掉所有你的訊息 算是我的回應
桌面換成風景圖片 封鎖對你想念
忘了分手後第幾天 我被孤單吵醒
沒有誰能救我 除了我 能解救自己

不怕被抹黑的天空 雨後會有彩虹
不怕流出淚的眼睛 哭過會有笑容
經過我們逛過的街 我不再繞路了
因為當我難過 會記得 你要我好好過

流著眼淚哭過 狠狠哭過 擦乾就好了
我們一起許願的星 還依然閃爍
學會不哭了 勇敢了 接受了 你不再叫親愛的
想起被你愛過 真的愛過 傷終於好了
我們曾經用了真心 刻在紀念冊
愛的花開了 花謝了 結果呢 才懂得永遠早已停格
停在你愛我 最美時刻


(我想我不會刻意去刪掉那些你的訊息照片紀念品禮物卡片之類的,因為那是很美的過去的幸福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