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好想好想練球

可是卻很峱

想到之前看到射手座的自白:「因為怕拖累人,怕自己不夠好,因此不安才更逼自己獨立」

又說到心坎了,實際上我就是不夠好,還很爛

怕拖累到別人,浪費到別人的時間,別人憑什麼花時間來帶我練球?

而且也自卑,都已經這麼久了還打那麼差,被學長姐看到我要往哪鑽?


我覺得我很認真,我真的很想進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基本的東西就是練不好

為什麼呢?接觸羽球一年多了,我的長球還是一樣

有時候覺得不是練不練的問題,是方法的問題

用錯了方法,再怎麼努力也打不出去......


沒了妞妞,我真不知道可以找誰容忍我這麼糟糕的打法

可以說我有點被孤立了嗎?

被我自己內心界定的藩籬給孤立了,

也許別人不是那樣想,但我就是會不自覺地開始自卑......

在別人面前無地自容,這種感覺真糟!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心思太細膩了,想要神經大條一點都沒辦法,唉

也許會寫網誌,會刻意把它掛在MSN後面,就是一種無聲的被動的求救吧

不過實在是太低調了,一點功用都沒有,

自己沒有勇氣,就別奢望別人主動來找你

說到底我還是小峱峱......


李妞妞根本不像巨蟹座的,除了愛家(員林)之外

其他的:「讓人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吃、穿、娛樂...一切都幫你想的好好的。出去玩,不用規劃行程,不用準備東西,因為你想到的他都想到,而你沒想到的,他早就都想好了」都沒有,囧

都是我在想 科科

不過現在說這個也沒差了耶,好吧我真的太閑了,閑到開始挖起自己的傷口來

◆我並不害怕忘記你,因為那並不會痛。我最害怕想起你。


忘記傷害我的人

詞/曲:陶昌廷

遇見誰 渴望有誰依偎 錯過誰 過了就無法挽回
愛過誰 為他放棄一切 就算世界毀滅也無所謂
你是誰 讓我愛的那麼深 我是誰 讓你感覺太疲倦
那個誰 帶走了我的誰
安慰自己少了你的我不會流眼淚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有點遠
孤單的我不想在為誰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卻仍不停想起和他經歷的畫面
難過有那麼一點點
回憶卻有那麼的明顯
鼓起勇氣對他說再見


你是誰 讓我愛的那麼深 我是誰 讓你感覺太疲倦
那個誰 帶走了我的誰
安慰自己少了你的我不會流眼淚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有點遠
孤單的我不想再為誰而挺險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卻仍不停想起和他經歷的畫面
難過有那麼一點點
回憶卻有那麼的明顯
鼓起勇氣對他說再見
不再見面 不用抱歉 我會勇敢的去飛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擦乾眼淚飛向窗外那片藍的天
或許會飛的有點累 一個人的旅途太遙遠
孤單的我不想在為誰而~誰而停歇
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傷害我的人
明天的路還有許多美麗的發現
我會繼續努力的飛

我會找到我要的世界
那一天就會是晴天
我會帶著笑容去面對




(妞妞沒有傷害我XD可以改成:我想努力忘記那個很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