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是非常自閉

還異常敏感......

想當個單純的人,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朝著自己喜歡的去活就好了

可惜我無法做到JUDY先生所說的那些

因為我就是這樣了


希望好的地方可以被看見

希望不好的地方可以被包容

希望自己可以當一個帶給別人歡笑的人(但不要人前歡笑人後落淚)

我要好好練球,以後可以在喜歡的地方享受喜歡的事情(打球)

我要好好賺錢存錢,以後要當有錢的人,不要每天都在想著要如何如何才能攢下更多的錢,不要每次都被錢壓著走

我還想要好好讀書,只是遇到瓶頸了,因為我不確定我是否適合護理,我完全怕血+傷口,也不喜歡目前的學科們......

我想要走出去交更多朋友,不要侷限自己在某個團體裡,想在適當的地方發揮長才,讓自己覺得自己似乎真的不笨

還想要多謝謝佳穎,謝謝你都會主動來找我聊天,糟糕你快取代王怡菁的位置了XD

說到底,我就是個任性的孩子,希望世界都是這個我想要的方式走,不過這都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不過我真的好希望自己的好被別人看見,而且能找到適當的地方發揮,所以要努力變得更好。


回來吧

詞曲:阿信

那年煙花 滿天幸福的爆炸 看 他的眼睛 捨不得眨 倒映著火花

他笑著說 相愛就要幸福呀 懂 但是我們 都把幸福 揮霍完了嗎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回來吧 難道你不懷念嗎 最深愛時你曾說過 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 我還一直在等啊 我一直再等啊 (不管有什麼代價)

我會永遠在這裡 只要你回來吧

 

所有的人 都說時間是魔法 說 總有一天 我能忘記 最深愛的他

為什麼呢 想念每天都增加 痛 鑽進靈魂 佔據回憶 在生命發芽

吶喊 掙扎 期待的 未來啊 難道這麼就算了嗎

快回來吧 期待的未來這麼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