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同學跟我說分手真是她媽的痛,
我很乖哦,還拿自己來安慰她,至少不是在期末考前一週分手,不然就會連分數也是她媽的痛!!!
病生跟微免,我對不起你們QQ

剛剛把小女生瀏海夾起來了,
棵科,懷念以前的樣子,小女生再見哦!
可是臉應該要瘦一點配這樣的斜分才會比較好看XD
沒關係,希望寒訓(減肥冬令營)的後三天可以達到目的:)

今天去佳穎的宿舍玩耍,
帶她去來來買超便宜自助餐,她夾了一便當菜加上飯才二十塊,真是太驚人了!
本來預計要一起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可惜她的電腦沒有聲音,
於是想說再回味一次熱血鋼鐵人好了,結果檔案有問題,哭哭,
只好陪她把梅蘭芳後面再看一次XD

佳穎還彈吉他給我聽,科科,不過要熟一點我才能唱順XD

然後就回家當安分宅宅了,
哭哭我好雖哦,本來期待免費spa很久了......
結果小紅居然第27天就來了,沒事那麼早幹麻,破壞我的好事,
還好有大護盃,不然若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沒能全勤,那我就嘔死了!!!



很甜的一首歌↓

勾勾手
歌手:游喧( iD )(游艾迪)
專輯:修理愛

偶爾撒嬌 加點耍賴 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 既使疲倦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
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 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 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偶爾霸道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 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 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她 或許不完美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 不要求完美
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