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吧
但所要擔的,遠比其他人多
所要煩惱的,那些現實,似乎是無法說出口的自卑與責任
我擁有很多,但同時我也缺少很多,缺少很多其他人視為理所當然的東西
一開始就不是在相同的起跑點,只是憑著一股倔強走過
可當一個人努力了很久,發現那些她所努力的目標卻是別人垂手可得的
是多麼殘忍的事實呢

那麼努力是為了什麼?
因為不努力就會更糟糕......吧
我討厭過,但我無法切割。

其實在某一方面來說,諷刺地,
我擁有雙倍的幸福,我擁有兩個家庭分別的愛,
但從來沒人問過我這是不是我要的。

孩童時期的經驗影響一個人很多,
也許就是這樣,我才如此渴望陪伴、害怕孤單,
從小就已經是一個人不得不獨立了,但好累呢!

所以當我以為得到幸福時,才會如此依賴,
孤單太久,或是說從前時間總是被外在的那些課業壓力擠的無暇思考這個問題,
而到了大學,閑著的時候多了、思考的時刻也多了很多,才赫然發現,原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不想就沒事,想了只會讓自己日漸走向自己設的牢籠裡出不來。
失去你以後,又回到了以前那樣了,而且變本加厲,看來真的是太閑了,要讓自己忙起來才是!

但同時又害怕著,害怕看到那些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然後開始患得患失,讓自己變的更加自閉自卑自抑......
不過這些都是自己加給自己的,我也覺得很納悶,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世界、什麼樣的遭遇,造就了一個這樣奇怪的我?
我在牢籠裡掙扎著說我要出來,我想跟其他人一樣高高興興的,但另一個我卻又不時出現阻止。

哈,好怪異好扭曲好恐怖好不舒服......




別愛我
作詞:施人誠 作曲:薛忠銘 編曲:涂惠源

這座城是片繁華沙漠 只適合盛開妖豔霓虹
悲傷的人們滿街遊走 打聽幸福的下落
愛情都只是傳說 難開花難結果

你眼神裡的訊息我懂 像隨時準備燎原的火
那危險的美我曾見過 也因此留下了傷口
愛情依然是傳說 就別再觸碰 我荒涼心中還在痛的角落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
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別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