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寒訓其實有點對不起帶我的學姊
因為我長球都出不去......
我獲得了什麼呢?
體能?更強壯的心理?還有一些說不出口的......

唉,練球的意義是什麼?
即使再怎麼努力也贏不了時間,
真殘酷,其實真正的挑戰是等一下,
就像待價而沽的貨品,但結果一定是一點價值也沒有,想逃了呢。
殘酷的世界......傳統
必要之惡

若是因為喜歡而練球,因為想變強而練球,
那這個動力這分喜歡最好要非常非常非常強大,
強大到無堅不摧的地步,不然總有一天會一次全部潰堤,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個樣子。

我已經堅持快一年半了,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
若不是當初那樣對教練說,不是憑著一股不想丟臉的死要面子,
那我可能不會撐到現在吧?
還是要謝謝廷仲,沒有認識你,我不會輾轉認識職治系那位學長,沒有他,憑我的峱個性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進入球隊吧XD(離題了哈)
我只記得那時候給教練承諾的時候在旁邊吃便當的鹑亦學長好漂亮XD

因為喜歡,我可以做到這麼多,但獲得的回饋......
天不從人願呢!有些東西不是光靠努力就可以獲得的,自己該認清楚。
要有強壯的心理,面對那些自己不擅長的部分。

不小心又講到心理面去了。

日誌裡寫了很多,但有一半以上都是做不到的,
不是不願意,是她媽的根本沒那種能力可以達到,
連作夢也在打長球,但身體就是不聽話ˊˋ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我需要很多的耐心跟很多的等待,跟強壯的心理,
期盼著哪天所有的努力都能獲得回報,
這將是一段多麼孤獨多麼難熬的日子呢?

還是說到心理面......

專注、不要放棄、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