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首歌是回家+出遊聽了三天的歌,歌詞就是我所理解的那樣用:)

前面很可愛,不過後面提到永遠跟一輩子,感覺就有點矯情了,被沖昏了頭什麼都可以說呢!
總之還是挺可愛幸福的歌,而且有關鍵字>/////<

小酒窩
曲:林俊傑 詞:王雅君
  
JJ: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SA: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合: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SA: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JJ: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SA: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WO~
合: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JJ: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合: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不過還是「屬於」,比較實際一點XD


梁靜茹_屬於
填詞:陳沒 
作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