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你真的很機車
而且最近變本加厲
平均一天敲兩次門
還是只會用老梗 說什麼頭髮會堵住水管
她媽的老娘沒洗頭啦 幹
哦還有新梗了
剛剛又敲門來說電視太大聲會吵到她
你是千里耳哦 還是我聽力有問題
我抽風機的聲音比電視還大聲
你不是在四樓嗎 聽的到有鬼勒
我自己在房間都不見得聽清楚了
還有你昨天半夜一點半敲個屁門啊
老子根本不想理你 讓你一個人在外面敲到爽啦 幹
整天都宅在家 上廁所還不愛關燈
我看最耗電的就是你了啦
下次也去敲你的門 說你講電話太大聲會吵到我洗澡哦
說你的笑聲太噁心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拜託你快搬走好不好
真的很令人討厭
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