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回家領消費券所以是在台中跟大家會合的
搭著南投客運去埔里
其實之前印象中去過清境兩三次了
不過想說好久沒出去玩耍了 宅在家一定會悶爆吧(結果其實出遊還是讓我壓抑到快爆掉難受死了)
原本預計也是這週末要跟小紅去日月潭,結果撞到了,可惜小紅真正的主人已經不是  了所以只好選擇第二順位的球隊XDDD

埔里的中餐沒什麼好說的
埔里酒廠很虛......
中台禪寺超高級!雖然基督徒不抽籤的,不過我還是給人家抽了一張,頗準?!
「當知多欲之人,多求利故,苦惱亦多;少欲之人,無求無欲,則無此患。」
嗯我很標準的是前者,想要的太多,能獲得的太少,才會這麼痛苦吧

這邊要對不起被我載的J大,哭哭我本來還不信任你覺得我會死掉
結果是我害到你,哈,不過褲子的造型還不錯看!
然後我可憐的腳到現在都還在流組織液噁心死了!
不過後來的山路我一定也不敢騎,哈XD

第一天夜晚非常無聊(本來以為),還好準備了雲泥跟顧城的回家要看
不過佛心來的安娣姊姊說要教不會的人打麻將,
麻將對我而言是全新的領域呢!
算是學會了一些基本的,但那些算台數算東南西北之類的還不會
不過鹑亦學長說我很有天分呢!
然後張喆真的是很可愛的人,而且他的口音有大陸腔非常俏皮,然後又很激動XD
總之,我學會麻將了,快來找我玩,不然我怕我會忘記
謝謝牌品很好的安娣姊姊 啾

半夜大家一起跑出去看星星
真正體會到什麼是月光照著山路的感覺
很美很寧靜很特別

隔天早上吃民宿老闆娘的稀飯
我好像很久沒吃稀飯了

再來去清境,覺得還好
看風景就好,不過無法自得其樂
非常悶QQ

然後就騎著機車回埔里再搭全航回台中去一中街喝核廢料

終於買了看了很久的耳環,看來一百五真的是最低價了,不過它真的很美:)

回台南比其他人早撘一班車,其實並沒有什麼趕,只是想要自己思考的空間,需要放鬆,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崩潰......
在車上的兩個半小時多睡去了半小時,其他兩個出頭小時都在思考,未來?
我不敢呢,總是害怕受傷,誰知道別人是不是也那樣想的呢?
還有你,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微妙,有時也很奇怪,好像比朋友好,好像認識了許久,畢竟是那麼了解彼此的人啊!
所以後來把我連加密隱藏都不敢寫在網誌上的事情告訴你了,不過你好像一點也不訝異,
我還需要學習,我一點都不成熟,才會一直耿耿於懷,一直活在改變不了的事實裡面痛苦著惋惜著,你說一切還是要靠我自己想開,是啊我還在努力
所以我額外給自己編織了另一個夢,關於小酒窩,我可以想像得很美,希望能讓自己因著這夢逃脫現有的牢籠(不過卻是到另一個籠子裡),夢很美,但我什麼行動都沒膽做。
真難哪!

哦哦扯好遠,
總地來說,清境之行是看風景,有了一個關於小酒窩的夢,但卻還是痛苦著,不過這些痛苦真的是自己造成的了,庸人自擾之

忘記感謝聖心宅學長精心規劃的旅程:)



一輩子的孤單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李雨寰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