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打針很痛
是花錢心非常痛
感覺省了好幾個禮拜的錢一次噴出去
還不是噴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
這種無助誰人知哪

靠唄打兩劑水痘疫苗居然要兩千八!(一整個傻掉,錢還帶不夠跟沁怡借了以後還要奢賬)
一個月生活費的一半再多三百沒了,
一個月的房租沒了,
一學期的課本(含低調)沒了,
在系辦勞心勞力二十八小時沒了......
一個聽診器&一頓西堤沒了......
一支球拍加一雙漂亮小紅羽球鞋也沒了......
這樣繼續想下去我會不會心痛而死啊?
然後跟松子一樣一個人住,死了好幾天才被發現
找不到死因,最後根據網誌發現,我居然是為了兩千八心痛而死的QQ

好難過哦...
我的錢
媽媽都不補助我要我自己想辦法
還說生活費要晚點給(應該不會給了吧 大哭)
自己課又排那麼滿又愛練球,
一個月大概從系辦那拿到兩仟就該偷笑了吧QQ

一切都是水痘疫苗引起的!
小時後幹麻那麼強壯(長大還更壯QQ)
我記得小時後幼稚園都有其他同學戴口罩長水痘啊,
為什麼我離他們那麼近都不會被傳染?
搞的我現在要自費打那該死的貴的活疫苗...
還是直接去給人家傳染長水痘好了啦 可惡

好難過
好心痛
好哀傷
好惋惜
好想哭
我的錢哪
你怎麼就留不住呢
可憐的孩子
誰懂我的心QQ

 

水痘疫苗 該不該接種
近來水痘病人的年齡層有提高的趨勢,由於成人感染水痘時併發症多半相當嚴重,應提高警覺。

一般人的觀念當中,出水痘是每個孩子成長必經的過程,但台大醫學院小兒科榮譽教授李慶雲表示,根 據調查,水痘病人當中已經出現約有廿%是十四歲以上的病人,這些病人由於感染後的症狀多半比起小兒嚴重,甚至演變為出血性水痘,併發帶狀性泡疹的機率也比小兒病人高,過去所做的流行病學調查更發現,如果病人直到六十五歲才得水痘,死亡的機率將會是一般小病人的百倍,值得大家警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